SAM_6861.JPG 

 這次我真的很感謝痞客邦給我體驗這個追劇神器的機會~

這幾天假日多虧有這台追劇神器,

讓我的家人渡過一個非常滿足的週末~

因為這台追劇神器的功能實在太多元了!

(有多多元容我後面再說明)


SAM_6866.JPG 

在用這台benq追劇神器前,

我們家有一台A牌跟一個E牌的電視盒,

其實這兩台功能也是有一點不一樣,

但我們家都是用它們來連平板裡的追劇app,

畢竟連到大螢幕的電視看還是比較舒服。


那既然都已經有可以拿來追劇的電視盒了!我前面怎麼還可以把這台BenQ追劇神器說的這麼好~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功能更多!

這台追劇神器有多厲害~我就來為大家說明啦!


鏡像播放

SAM_6862.JPG 

這個功能大多數的電視盒都有,

它就是能夠把平板或手機上的影像同步放到電視上,

我覺得這個功能就已經很不錯了!!

平常我們家都喜歡打開一些可以跟播韓劇陸劇的APP,

然後播到電視上去看~

就可以不用大家的眼睛都擠在一台小小的螢幕上。

這個功能對現在手機平板的盛行非常的方便!!


他的操作大概是這樣的~


STEP1-打開設定

SAM_6849.JPG 


STEP2-連wifi

SAM_6851.JPG 


STEP3-輸入密碼

這步驟用滑鼠操作會比較好操作

SAM_6857.JPG 

在此偷渡滑鼠連接的畫面

16440.jpg 



STEP4-平板跟電視盒相連

這裡以IOS系統為例:直接往上滑,滑出這下面這張照片畫面

SAM_6864.JPG 


選下面iTV這個選項

SAM_6863.JPG 


這時候就會開始跟電視連線了

(記住平板跟電視要連相同WIFI)

SAM_6865.JPG 


連成功打開播劇APP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SAM_6869.JPG 


就可以開始快樂看劇了~

猜猜我在看什麼~~~~~

SAM_6873.JPG 


沒錯!!就是最近最最最最最好看的她很漂亮/她曾漂亮

(我覺得女主角情況跟我好像.....小時候很漂亮<自以為>~但是長大就走針XD....但黃靜茵不管怎樣都很漂亮>///<)

SAM_6875.JPG 



內建WiFi功能

SAM_6851.JPG 

這台追劇神器可以連WiFi

只要打開手機的分享器,

就可以連線上網!


內建play storeAPP

SAM_6849.JPG 

沒錯!想下載什麼APP可以直接在這個追劇神器上下載!

如果想聽歌~就可以下載播放音樂的APP~

想看戲~就下載播放戲劇的APP~

根本就是一台超大型平板呀!


這台追劇神器本身就已經安裝好LiTV這個APP了!

這個追劇平台特別的地方是,他戲裡面都是我們的繁體中文字~

不像大多的追劇平台幾乎都是簡體字,老人家看得會比較不習慣~

(像我媽媽現在不太喜歡追韓劇,因為聽也聽不懂,看了也看不懂,所以他現在只看陸劇....至少聽得懂XD)

不過這個APP的戲都不算新,

就沒辦法追劇了...

SAM_6849.JPG 


想追劇的話,裡面有其他APP可以下載~放心放心~

SAM_6883.JPG 


裡面還有新聞可以看,

是時候可以去把第四台給解約了!!

SAM_6879.JPG 


這些畫面真的就必須要有滑鼠會比較好用~

SAM_6880.JPG 


上網功能

SAM_6881.JPG 

這個追劇神器很酷的地方是~他還可以上網

不過我覺得追劇神器就是要拿來追劇的,

上網用手機會平板就可以啦~還比較方便!


使用心得

我覺得在這個手機平板盛行的年代,

電視似乎已經不是那麼必備,

但也不可能因為很少在看電視,

就把電視丟了吧~

這個時候,

如果有一台追劇神器,

那就可以增加快被淘汰的東西的效益~


另外,我也覺得現今電視台播的節目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

多數人反而比較喜歡上網追劇,

網路上不論是戲劇.綜藝節目還是卡通的都看得到!

所以,

只要有一台追劇神器~

電視都可以馬上變得很萬能!!

就差缺少一個命運遙控器了~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出蠻多類型的電視盒,

但就目前我用過的電視盒當中,

BENQ JD-150這台追劇神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多功能!

比起A牌,這台追劇神器適合更多系統的手機平板~也多出更多選擇功能!

比起E牌,這台可以看的東西更多元!更好操作!更好連接!

我覺得我之後應該會去敗一台回家用~

因為真的很好用!!!!


以上是這次體驗BENQ追劇神器的分享文


有關追劇神器的連結在此:

JD-150官網:JD-150官網

【追劇女孩與他的杯具男孩】影片: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