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DIOR的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在我心裡總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貴貴的

所以收到他們家的產品內心好激動阿!!!!!!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這塊氣墊粉餅厲害的地方是:

16小時持續完美.遮瑕.持妝力.色彩及柔霧妝感

這四點是完美底妝很重要的四大要素

 

先來看看這次體驗的氣墊粉餅外觀

連這個小小的試用品都這麼有質感

 

打開也是有氣墊粉餅專用的粉撲

簡直就是縮小好幾倍的迷你氣墊粉餅

 

這塊迷你粉撲也是一樣有質感

只是太小塊拍起來有點難拍

 

一塊粉撲上印著DIOR四個字感覺好像有比較厲害

 

裡面的氣墊是長這樣的

雖然不像現在韓式氣墊都升級成菱格網狀的款式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舊款的

我覺得菱格狀的不是那麼好用

 

我覺得他的質地蠻細緻的

顏色擦在手上剛好很修飾膚色

 

使用方法應該不用多說了

就是用迷你粉撲在氣墊粉餅上面輕輕壓一下就好

(為了怕一次押的量太多上到臉上會太厚重,所以輕輕壓就好)

 

這是我先用粉撲輕輕拍一下在手背上的樣子

有上粉餅的地方遮瑕力還不錯

膚色變得較明亮

 

再輕輕把它拍均勻的樣子

有拍上粉餅的地方變得很粉嫩

這塊氣墊粉餅跟一班韓式氣墊粉餅講求的光亮感不太一樣

它是走柔霧妝感的風格

但又有那麼一點亮澤感

 

這是我上這塊氣墊粉餅那天下午拍的

妝容真的很持久

雖然他一開始擦起來是柔物感

但我的臉到下午會出一點油

所以到下午的妝容反而會變得有點光澤感

一整天下來氣色非常好

照鏡子都會不小心被臉上那無痕的妝容吸引住

果然DIOR的氣墊粉餅就跟他的牌子一樣

這麼有質感!!!!!!

 

有興趣都歡迎加入DIOR中文官方LINE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