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鞠躬)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吃的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

 

但是我不太習慣打食記

 

因為吃東西的時候我很喜歡安安靜靜的吃

 

所以要我邊吃邊照像根本是要我的命

 

因此這次九分十刻我只有拍食物

 

忘記拍他們店內裝潢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啦

 

嘻嘻(傻笑)

 

 

 

 

 

OK!言歸正傳

 

這次上台南找朋友

 

原本是想吃伊都日本料理的

 

可是沒有訂位

 

到現場去人爆炸多

 

因此就轉移陣地

 

來到東安路上吃朋友推薦的九分十刻

 

他在門口跟我說:聽說這間跟西提很像哦!

 

我馬上就回說:這麼高級!!

 

然後就很開心的走進店裡>///<

 

 

 

一進去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帶我們去窗邊的位置

 

可是我朋友說他不喜歡在窗邊吃東西

 

所以就幫我們換到二樓的位置

 

 

 

以下是菜單

 

IMG_8915

 

他的餐點是分套餐跟火鍋(火鍋就沒有其他附餐那些東西)

 

我們兩個主餐分別點了炙燒豬肋排跟波爾多紅酒牛排

 

(原本要點德國啤酒牛排的可是賣完了><)

 

 

 

沙拉

 

我們兩個原本都點千島田園沙拉

 

但我下去結帳時看到生菜鮪魚捲長得很好吃我就換過來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生菜鮪魚捲是我這餐最愛的一道

 

IMG_8925 

 

他的皮吃起來非常的Q

 

裡面的鮪魚配上他們的醬和生菜超絕配

 

講著講著讓我現在好懷念那個口味噢

 

 

 

這是千島生菜沙拉

 

IMG_8897

 

就是很像一般外面巴費的那種感覺

 

不過他的千島醬味道我很喜歡(我是千島控阿~~~)

 

 

 

副餐

 

這是干貝鑲飯

 

IMG_8895

 

他上面的干貝醬很像我媽每年回澎湖都會買的XO干貝醬

 

不過這道有讓我小失望一下

 

因為我沒想到是這種干貝啦~~~

 

不過不難吃:)

 

 

 

這是蒜香麵包

 

IMG_8896 

 

他是我等濃湯來的時候才配著濃湯吃的

 

因為這種麵包就是要配濃湯才可口阿!!

 

 

 

前菜

 

這是我點的鮮蝦布蕾

 

 IMG_8898 

 

他一上來的時候

 

我們就很認真在討論

 

他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還是酸的????

 

我們一致認為是甜的!

 

當我湯匙往下一挖放進嘴裡後

 

他刺激了我的中樞神經(誇飾法...)

 

他是鹹的!!他是鹹的!!他是鹹的啦!!!!

 

雖然第一口吃起來很怪

 

可是第二第三口....就覺得還不錯耶

 

他最下面是黃色的醬汁

 

餅乾下面有一塊類似蒸蛋的東西

 

然後他上面那塊餅乾好好吃喔

 

他的蝦子吃起來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這是朋友點的鹽焗鮮蠔

 

IMG_8900 

 

很好笑的是

 

他一上來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伸出食指

 

去沾他的鹽巴網嘴裡塞

 

哈哈哈哈

 

好有默契喔>"<

 

這道阿~可以沾一點鹽巴吃匯更好吃喔

 

然後我覺得他的鮮蠔好香好香好好吃好好吃

 

 

 

我個人覺得他副餐部份我都很喜歡

 

 

 

 

朋友點主廚濃湯

 

IMG_8903

 

但因為就是一般的濃湯

 

我就隨興的拍了一下就繼續喝

 

然後我點的食蔬牛肉湯

 

因為有隻豬搶在我拍照之前就很開心的喝起來

 

我就沒有拍了

 

不過他的牛肉湯我覺得有牛肉乾的味道

 

雖然喝起來很清爽

 

但我覺得有牛肉乾味道好怪(個人喜好問題)

 

 

 

飲料

 

這是我點的水果雪泡

 

IMG_8901

 

其實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士氣泡飲料那種

 

所以我很失望

 

但是我親朋友笑我說如果是氣泡飲料應該就會覺水果氣泡阿

 

我想一想也覺的很有道理

 

不過他的餅乾好好吃:)

 

然後另外一杯是椰果奶茶

 

但我就沒有拍了(就說我吃東西真的不喜歡分心了)

 

 

 

主餐

 

這是朋友點的紅酒牛肉(五分熟)

 

IMG_8904

 

看~~~~~好血腥的感覺

 

哈哈

 

不過五分熟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很嫩很香

 

IMG_8906 

 

然後這是朋友逼我點的炙燒豬肋排

 

 IMG_8908

 

老實說

 

這是我今天最不滿意的一道

 

因為他好乾

 

所以還剩了好多

 

幾乎都在搶對面的紅酒牛肉吃XD

 

 

 

 

 

他們每一桌都有放他們九分十刻的牌子

 

 IMG_8916 

 

 

 

然後這是隨餐附的水果醋

 

IMG_8918

 

IMG_8919

 

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這是最後一道甜點(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耶)

 

IMG_8923

 

他一送來我還以為是牛奶麥片

 

所以用不期待的心情挖了一口

 

結果吃進嘴巴後才知道

 

他超好吃的!!!!!!!!

 

他裡面是牛奶布丁

 

配上上面很像麥片的東西

 

好好吃噢~~~~

 

我又在流口水了啦

 

(還好要打完了)

 

 

 

今天這一餐呢

 

我覺得一直讓我有驚喜感

 

因為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有些看似平凡的東西卻意外的好吃

 

有些看起來很可口但其實還好

 

不過餐廳裡的氣氛還不錯

 

很適合約會呀|朋友聚會呀|家庭聚餐

 

然後他真的就很像西提陶阪屋那樣

 

只是他比較便宜啦

 

我們兩個加起來好像一共吃了$595

 

重點是沒有服務費沒有服務費沒有服務費耶

 

而且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

 

真的是一家值得去吃看看得餐廳噢

 

 

 

餐廳資訊

 

東安店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1號 TEL:06-276-1665

 

西餐供應時間:AM11:00~PM2:30|PM5:00~PM9:30
火鍋:全天候供應

 

九分十刻網址:http://www.9m10c.com/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