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_153539.jpg

 

大家好~(鞠躬)

標題我一直在猶豫要下“用我的ex2f介紹小喵咪”還是“用我的小喵咪介紹ex2f”

足足讓我想了好幾分鐘……(有沒有這麼無聊的人阿XD)

 

因為我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新相機

雖然出有一段時間了

但這是我第一台類單眼,所以我很重視他!!

 

然後又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可愛的四位小喵咪

才會這樣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最後我只好先用我的小白二號拍的貓咪照片跟大家介紹相機囉~

(以下照片只要是EX2拍的照片都沒修圖哦~)

 -----------------------------------------------------

好~回到主題

   

我阿~其實也是因為想好好記錄我小貓們(以下簡稱四寶)的成長

想把他們拍的漂亮一點

所以才動了買相機的念頭

經過一段時間上網找資料和問身邊有玩攝影的朋友

大家都說ex2f是目前cp值最高的類單眼

有人跟我說這台讓他顛覆了對三星相機不好的印象

(是男生說的哦)

其實我那時候心裡想的是,男生一般都很討厭韓國,所以也不太可能買韓貨

如果男生都這樣稱讚三星相機了~那代表這台相機真的很不錯!哈哈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去看大家的分享文

發現大家的評價真的都還不錯

尤其看到女生拿來自拍~拍出來的感覺還蠻漂亮的

所以我就開始到處去比價了

 

一開始我都是在拍賣找,而且也鎖定買水貨就好

沒記錯的話,水貨那時候大部分都在$8500左右,正貨都在$12500左右

結果有一天我不知道怎麼突然想到

如果去百貨公司買(剛好有週年慶),會不會幾千送幾百還是折扣之類的

所以我開始打電話到各個專櫃去問

真的被我問到一間賣我$11700

雖然超出我原本想買的$8500預算

但想一想公司貨還是比較有保障而且還有登錄禮

重點是!我上網查~那時候網路上賣的公司貨(全新)真的都沒有$11700便宜

所以我就衝去買了!

 20131102_142851.jpg  

嗯~我對ex2的基本介紹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上網搜尋應該可以找到很多這些專業的數字

(其實是我不懂這些啦><)

我阿~覺得相機就是拿來拍的漂亮,外型好看方便就好

其他的我真的就不會去特別注意了

所以之前我用的一樣是samsung的mv800

我不得不說,真的沒有很好用……

現在真的就覺得類單眼相機比一般相機好用太多了!!!

所以我對這台小白二號還蠻滿意的喔

 

以下開始播放小白二號的照片囉

3

2

1

 

SAM_2636.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四寶中的老二-小白(拍手)

 

應該有人會疑惑明明就不白,為什麼要叫小白

其實,他小時候是真的很白(等等會放證據上來)

只是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長的~長大以後變得如此黑==

你們看看上面這張有沒有拍的很帥呀!!

 

SAM_2625.jpg

第二張是我們在撥貓沙的小白

我覺得ex2把毛拍的很清晰

 

IMG_20131030_1.png  

再來~我要先說明這張就不是ex2拍的哦

這張是純粹想跟大家介紹我們可愛的小白啦

他呀~是個小男生

雖然很頑皮!很皮!超皮!!

會偷偷去玩水,又愛跑進廁所!重點是罵他他還是不聽!!有沒有很皮!!

可是他阿~是四寶裡面第一隻會踏踏的

(而且都踏的很陶醉XD)

然後跟他睡覺睡到一半阿~你起床要走到別的地方,他就會馬上驚醒然後用飛噗的速度撲到你的腳那邊抱住你~不讓你走!!

哈哈~每次看到他這樣我的心就被融化了><

所以我的ex2也是因為他而命名為小白二號的!!

(我布是偏心啦~我每隻都很愛~只是對這隻有種莫名的感情XD)

 

因為你們看上面這張照片

那時後我在念書,他居然整隻從地板鋪上來,還撞到我的臉==

然後被我念了一下,他還是乖乖的躺在我的書上.....不讓我念書~哈哈

 

SAM_2618.jpg

這張呢~是我們老三-長長帥氣的背影!

他生性膽小怕生,所以不敢露正面給大家看XD

基本上阿~我覺得ex2都把我們貓咪的毛拍的很清楚很漂亮耶

我很喜歡:)

SAM_2631.jpg  

這張是我們長長終於卸下心房的讓我拍他的臉

四寶裡面~我覺得就是長長的毛色最漂亮了

他的毛有亮亮的感覺哦

 

SAM_2614.jpg  

這是我們的老么-巢巢

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真的把毛拍的很好(還是是我的錯覺)

雖然我們巢巢臉有點癡呆癡呆的

但我還是覺得小白二號把他拍的很有感覺

因為我平常看巢巢~也覺的他的臉都呆呆的

所以我覺得可以把他原本的感覺拍出來真的很棒

 

不過~這張我沒有把巢巢魁武的身材拍出來

不要看他是老么以為他是最小隻的哦

我們巢巢雖然剛撿到的時候身體很不好,比較嬌弱

但是他現在自己把自己養的非常的營養

哈哈

他看到食物都來者不拒耶

好可愛><

 

恩~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沒有老大呢~~~~

因為我買相機後還蠻忙的,比較少去看他們

剛好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到我們四寶的老大

不過!!我們老大是裡面長得最可愛的哦!!

下次我在另外發一篇文章來介紹她好了(忘記說~四寶裡面就只有老大是女孩~其他都是男生哦)

 

1381049104800.jpg  

這張~是剛撿到他們的時候拍的~所以當然也不是用ex2拍的啦

大家看看~我們小白是不是真的很白!!是不是!!!

哎~四寶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超小隻的

以前可以一口氣把四隻抱在懷裡

現在抱一隻手就覺得痠了==(明明還不到一歲耶他們!)

 

 

好啦~把我的四寶介紹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四寶哦:)

然後我在放上幾張用小白二號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SAM_1240.jpg

 

請大家不要看到這張暗暗的就覺得他不好哦

因為這是在快天黑的時候又在逆光的狀況下拍的

我有用手機去拍,但是手機拍起來是黑嘛嘛的一片

因為小白二號是以光圈很大出名的~所以他真的在暗暗的地方拍起來都會亮一點哦

雖然這張很暗~但我覺得這張拍起來有種逆光的美感(自以為XD)

SAM_2417.jpg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單眼相機拍起來的感覺呀

我很喜歡這種後面模糊的感覺^^ 

SAM_2435.jpg

 

這是相機裡面的特效哦~跟大家分享

 

 

 

 

SAM_1203.jpg

 

就讓我現醜一張自拍照吧><

不好意思~最近本人有點發胖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嫌棄(跪)

 

 SAM_2984.jpg 

看~是不是真的拿來拍寫部落格照片很有感覺呢~~~

 

 

好~今天的ex2f分享文就先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這是我第一次寫3C文

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對相機其實沒有很專業

只能拿自己拍出來的照片看圖說故事

無法跟大家說明這台相機要怎麼拍才好看

但還是懇請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跪)(跪)(跪)

 

四隻小寶貝詳細介紹請點我:『喵』東北有三寶,我有貓貓四寶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文的話~歡迎留言給Zich鼓勵一下吧~~

或是你也喜歡我們四寶的話~也歡迎留言哦:)

 

在這裡小妹我要先跟大家說聲再見囉~

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