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還蠻好吃的餅乾
就是孔雀香酥脆餅乾
他們最近出了一系列的混好吃餅乾
有海鹽.韓式炸雞口味
印象中還有一種
但當初我只買這兩種口味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餅乾
從孔雀餅乾.還有香魚造型的那款
我都好愛

所以上次去逛超商時看新出的這款餅乾有折扣
我就買下去了

這次我是想跟大家分享韓式炸雞口味的
味道不辣
但很夠味

他裡面大概就長這樣


就是這四種不同造型的餅乾
味道雖然一樣,但咬下去的那種口感不同
我比較喜歡最右邊那個的口感

至於海鹽口味我覺得很普通
以為會鹹到讓我酥麻
但其實根本沒什麼鹹的感覺
而且也沒什麼味道
這裡就不推薦海鹽口味的了

不知道分享這個會不會很無聊…
但我只是出於善意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
還是希望會有人喜歡哦~

最後附上一張今天的壽星給大家
我們家豬寶貝2歲囉~
因為豬拔拔不幫他慶生,所以他在霸佔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