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久沒有發自己真心想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美妝品文了

會打這篇的原因是母親節檔期又要到啦~~~~

雖然自己是覺得周年慶還是比較划算

但母親節也是年度的大活動之一

每家品牌還是會推出不錯的折扣活動啦

 

那今年的母親節檔期我的策略是主攻""蘭芝""

沒錯!!我本身是蘭芝的鐵粉

(之前有介紹過一篇:文章請壓我)

我身為蘭芝鐵粉並不是因為哈韓的關係

雖然我很喜歡看韓劇

也被太陽的後裔深深吸引住

但我喜歡蘭芝家的東西真的就只是一個意外

 

我是多年前朋友的姊姊去韓國買了一罐蘭芝的晚安面膜

但當時可能還年輕

覺得沒什麼感覺

直到大學畢業後的某一年突然想到就把它拿出來用

效果非常的驚人

讓我在那一年的周年慶第一次踏進蘭芝的櫃

那一年氣墊粉餅剛好正火紅

我就買了兩罐的晚安面膜和一組氣墊粉餅

因為是在周年慶買

想當然的一定會有很多小罐試用品

我就好奇地拿出來用看看

沒想到跟我印象中的韓系保養品完全不一樣

(在這之前又有另外一個故事,但是再講下去這篇可能永遠打不完)

總而言之就是在這之前我用過的韓系保養品

都會讓我覺得很黏也會長痘痘

所以印象不適很好

可是可是!!

蘭芝的保養品完全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就這樣我好像沒多久就跑去高雄阪急蘭芝買水酷系列的產品了

 

所以~可以請大家放心的欣賞這篇蘭芝分享文

雖然說每個人的膚質接受的情況不一樣

但是我的這篇分享文是發自內心覺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心動的還是可以先去櫃上詢問看看或是拿試用包回家試試看比較保險

 

醒肌露+導入液部分

 

54532.jpg

左邊那兩瓶是鑽采淨白系列(喜愛程度:)

右邊那兩瓶是完美極效系列(喜愛程度:)

 

鑽采淨白的醒肌露和導入液我已經各用掉2瓶了

打算這次母親節要來採買

不然手上這兩瓶已經見底很怕撐不到周年慶

這瓶醒肌露質地是乳白色水狀

導入液擠出來就是呈現乳液狀的樣子

都非常的好吸收不黏膩

因為我用過蠻多美白產品他們都蠻黏的

又容易讓我的臉覺得悶悶的

所以當我用到蘭芝的美白產品時

我就知道自己離不開它了

真的很好用!!

 

美極效系列的這兩瓶

其實我還是不太懂完美極效這系列的保養品能改變肌膚的甚麼問題耶

廣告上是主打防止老化.膠原蛋白增生什麼的

可是這些其實我是感覺不出來

但會讓我喜歡的原因是

他算蠻保濕的

而且擦了會改善皮膚的暗沉和粗糙

我覺得我擦完美極效系列的保養品

隔天起床皮膚會蠻亮又細緻

所以儘管感受不到防止老化的感覺

但我還是給他很好的評價

不過完美極效系列最近都有改版

我還沒用過新版

所以還不能確定有沒有一樣

 

54539.jpg

這瓶是水酷系列的醒肌露(喜愛程度:)

因為導入液很早以前就被我用完丟掉了

所以只有醒肌露孤單的躺在這裡

那我會他單獨拿出來拍照

是因為

他曾經被我排斥過

哈哈

水酷系列是我踏入蘭芝這條不歸路的第一站

但當我用過鑽采跟完美系列後

我對它其實蠻失望的

可是可是

又當我去尋找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後

我還是重回他的懷抱

用過蠻多間的保濕產品

它們都讓我覺得越擦越悶

明明就是保濕的

為什麼我擦上去皮膚看起來還是很渴

還好我前年去韓國有買一組水酷菁華液和水凝凍的組合回來

這陣子又把它打開

發現它真的比我這中間用過的保濕產品好多了!

以前不喜歡它

一來是因為我很喜歡鑽采淨白系列的產品

二來是那時候覺得擦這瓶我的臉到下午會暗沉

但這陣子我依然是白天使用它們

反而暗沉感都不見了....很奇怪

我覺得可能跟使用的量有關

以前都會捨不得擠多一點

這次我都用很多的量

暗沉感反而不見了

 

另外

因為我的化妝水還蠻多的

所以使用速度真的很慢

很怕有人會覺得說

既然那麼好用

那為什麼用這麼久還沒用完

下圖可以證明我真的後宮佳麗很多

54542.jpg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

有一些是放在下層沒亮出來

在這麼多選擇的情況下

我能用完的保養品真的就是我很喜歡的

 

精華液

 

54528.jpg

左:超時空精華(喜愛程度:)

中:完美極效精華(喜愛程度:)

右:鑽采淨白精華(喜愛程度:)

 

超時空精華跟完美極效一起介紹好了

它們就像上面醒肌露導入液那裏講的一樣

沒有廣告上面講的那種防老化的感覺

但是擦了皮膚會變亮變細緻

所以我還是蠻喜歡的

不過完美極效這瓶精華液好像沒有在賣了

看他最近這系列很多產品都有做更動

這瓶菁華液就沒有出現在官網上了

 

那鑽采淨白的精華液就不用多說了

他是我的愛阿!!!!

我已經用掉有三瓶的樣子

他的質地是乳白色有點水狀

擦上去非常清爽!

而且一系列這樣擦下來

對美白是有感的!!

我這次母親節預購會已經決定要帶兩瓶走!

 

54531.jpg

這瓶是水酷系列精華液(喜好程度:)

前年在韓國買的

因為上面這罐是最近一次改版後的

我之前用的是舊款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改版過的關係

新的這一版真的有比較好用!!

所以才讓我對水酷系列的態度大大的改變了!

但是還使用不久的情況

就先不給他太多顆星

 

特殊功能

 

54537.jpg

這瓶莓果C煥顏精露(喜好程度:)

這罐味道真的很好聞耶XD

而且濕敷完這罐再搭配蘭芝家任何系列的保養品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瓶去年周年慶有買兩瓶來囤

 

54547.jpg

左邊:鑽采微粒安瓶(喜好程度:)

右邊:白雪公主面膜(喜好程度:)

 

鑽采微粒安瓶一開始我覺得很無感

但隔段時間再拿出第二瓶來用時

意外發現這瓶擦完臉部肌膚會開始覺得很緊繃

因為這瓶的步驟是在精華液前使用

所以在我擦完精華液後覺得精華液超級好吸收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啦

可是自從我的美白步驟加入這瓶安瓶後

痘疤的淡化速度似乎真的有變快

(是那種之前長痘痘消腫後一直消不掉的痕跡)

這盒安瓶一盒有4罐

一罐盡量在一個禮拜內把它用完會比較好

所以有認真在用的人就會消耗很快

像我最近又很認真地把它拿出來擦

就要在母親節檔期趕快去用8折的錢買下來比較划算

 

另一樣是白雪公主膠囊

這個我也很喜歡

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擦上它

隔天起來洗完臉我會覺得臉變得好嫩

在冬天我會擦完整套瀾之美白系列的保養品後

最後塗上這個膠囊

但夏天這樣保養會有點負擔

所以我夏天就是只擦到精華液步驟再抹上這個膠囊

(或是不抹膠囊,擦上美白晚霜)

 

 

乳霜

 

54550.jpg

左:鑽采淨白晚霜(喜好程度:)

右:超時空乳霜(喜好程度:)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怎幾乎都是5顆星阿..

我必須要先澄清一下

蘭芝的保養品真的都很合我的皮膚

但也是有一些我不喜歡的

只是不喜歡的我就沒有拿出來分享了

才會讓這篇分享文都充滿很多星星...

 

鑽采淨白的晚霜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隔天起床會讓我很有感

冬天使用它可以當鎖水的美白保濕乳霜

夏天它可以當美白的晚安面膜

儘管他被稱作為霜類

看起來又很厚重

但是對我這個中偏乾的肌膚來說

它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用的

(油性肌膚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了)

因為鑽采淨白系列的東西我已經強調蠻多次是我的最愛了

所以就不在多做介紹

 

另一罐是超時空系列的乳霜

我也很喜歡這罐

它看起來質地又更厚重

但是!!!

當我們把它化開後

它的質地就變了!!

變得很滑很好推開

所以這瓶我都是拿來做臉部按摩時使用

剛好這瓶又是緊塑乳霜

拿來搭配按摩我覺得真的會有一點點拉提的感覺

 

54551.jpg

看看上面這張照片

左邊的鑽采晚霜是我最近才剛開的第三罐

右邊是第一罐,但是也快被我用完了

 

 

54552.jpg

這兩罐都是水酷系列的保濕凝凍(喜好程度:)

這兩罐就是剛剛上面講的

在韓國買的組合

 

我舊版的水酷系列產品

只買過醒肌露.導入液跟精華液

(還有很難用的眼凍)

有用過凝霜凝凍的小樣式用品

但是我覺得舊版的真的不好用

 

不過新版的精華液跟這兩罐保濕凝凍我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我都是白天擦水酷系列的保養品

這罐保濕凝凍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擦完有鎖水的感覺也不黏膩

不像有些保濕產品會越擦越乾

不然就是變得很黏膩

這罐用到目前為止我是真的很滿意

 

54553.jpg

上面這張是想表達我已經用完一罐了

 

 

眼霜

54544.jpg

齁~這罐我真的推薦到手跟嘴巴要爛掉了

這罐是完美系列的眼霜(喜好程度:......)

不過最近好像改版了

因為去年周年慶屯了兩罐這個

所以短期內還不會去把新款帶回家

那我只能針對舊款來做介紹了

有用過新款的朋友也歡迎來跟我分享看看好不好用

 

再跟大家分享一次這罐的完美用法吧XD

先擦上雅詩蘭黛的眼部精萃(細細長長那瓶)

等眼部精萃吸收完後我會溫熱雙手來熱敷眼睛(超舒服)

再擦上這罐眼霜

過程我都是用點的方法

以前都學櫃姐用按摩的方法

讓我的眼睛產生了蠻多細紋的

(櫃姐是有練過的,所以不要隨便亂學)

這罐吸收完畢再用雙手熱敷

就會發現眼睛下面真的有變得比較少紋路

 

54545.jpg

這罐已經是我的第四罐了

因為我最在意的就是眼部保養

所以眼霜真的買過很多來嘗試

目前對我來說最有感的就非雅詩蘭黛眼部精萃跟這罐眼霜莫屬了!!

(連去年被逼迫買的雅詩蘭黛白金級的黑璧璽眼霜我都覺得超無感!!)

((想到就生氣))

(((櫃姐沒良心)))

有感覺到我的憤怒嗎

 

 

這次蘭芝愛用的保養品部分就先介紹到這裡

其實化妝品也還有一堆在等著我介紹

不過蘭芝的化妝品主要都是唇彩類的

還有他們的舒芙蕾我每一款都有買過

等有時間再來比較一下有甚麼不一樣好了

 

最後想再一次澄清一下

蘭芝沒有給我錢和產品讓我來寫分享

反而是我繳了很多錢給了蘭芝

我真的也超級想當蘭芝的寫手阿~~~~~~

哈哈

蘭芝對我來說

是一個專櫃中cp值高,又適合我皮膚的品牌

而且櫃姐也不會像很多歐系大品牌的櫃姐一樣可怕

 

-題外話-

我覺得櫃姐已經可以成為影響顧客願不願意再去購買他們家商品的一大因素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品牌的櫃姐還是很嚇人

實在是令人不解

我們是要去消費的!不是去要債的!

親切一下很難嗎!!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心得

謝謝收看~

 

 

 

 

 

 

 

 

 

 

 

 

 

 

 

 

 

 

 

 

 

 

 

 

 

 

 

 

 

 

 

 

 

 

54532.jpg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