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的不知不覺來到3開頭
這幾年真的會覺得身體不論是體力.氣色等等,都不如以往
所以現在自己開始會注重體內保養
我的保養觀念就是-體內保養的好,體外就會好
在我出嫁成為人妻前,我的媽媽都會自己釀水果酵素
那陣子讓我的氣色非常好
但自從成為人妻後就沒有這麼幸福了
所以這次能體驗到大漢酵素,真的非常開心

說到大漢酵素,我大概是在大學時曾經接觸過
還記得那時涉世未深的我(咦?)覺得很驚豔
印象很深刻的記得我還曾經去賣場找過
但價錢對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我覺得非常貴
這大概是我對大漢酵素的第一印象



這次收到的是可以幫助順暢及提升代謝的「美上飲」
它的外盒好粉嫩好吸引人啊!

一盒有七小包早上趕著去上班可以隨手拿著一包放進包包太方便了


立刻打開一包來喝喝看囉

話說,我一開始沒有認真看說明
就這樣原汁給他一口喝下去
結果太甜了~~~整個被甜到嚇到
才立刻拿出盒子來看
這個建議要加一點水會比較好喝哦!
濃度可以依照自己喜愛調整


我自己喜歡喝濃一點
所以水就加一點點而已味道真的很不錯哦!
完全沒有那些奇怪的味道


最近每天都有認真喝個一包
覺得每天到了下午,氣色都維持的很不錯我又回家研究一次包裝盒
才發現,原來裡面有添加膠原蛋白!
因為前陣子一直很想買膠原蛋白,
沒想到這個酵素這麼厲害!裡面除了有蘋果多酚.黑醋栗外
居然還有膠原蛋白!!
這種組合CP值實在太高了
非常適合拿來送給媽媽跟婆婆!!


連結網址:http://but.ly/2MGkNVP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