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

追星真的很累人

為了我最愛的斗俊

我這幾個月已經撒了好幾十張小朋友了

好窮好窮

 

對於A'pieu這個牌子大家可能還很陌生

畢竟他不像Etude House,innisfree,it's skin......等出道比較早的牌子一樣

但A'pieu他其實是韓國missha的子牌子

所以還是有品質保證的啦~~

 

 

為了讓大家多瞭解這些產品的功效

我只好不惜犧牲金錢及我的臉蛋來為大家做試驗

之後我會不定期的發我的試用心得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這是我第一次下手的成果(第一次什麼都沒用過的情況下不敢買太多>"<)

A

 

 

IMG_7725

 

這是我超愛的護唇膏

他沒有很濃烈的味道(以前擦開架式的都會被朋友嫌==)

但她們的護唇膏都是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呢:)

SAM_0477  

 

這是A'pieu的分享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