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香水

話說這一年多來我已經蒐集了這麼多罐香水了

每天洗完澡都可以換一種味道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尤其到了冬天更覺得好溫暖:)

IMG_0168

看看上面這張真的可以大概知道

我這一年下來花了多少錢買香水

以前我真的對香水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居然會變香水控>"<

IMG_0153

然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JILLSTUART的VANILLA香水

這罐香水是我姐姐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的設計跟之前的同名淡香水還有夜戀淡香水都不一樣

而且香水顏色還是黃色的

看起來就覺得好濃好濃

IMG_0169

看!!是不是真的很黃!!

IMG_0170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蓋子

他每一款香水的瓶蓋的J字真的好美

我好愛~~~~

真的很精美

只能說

JILLSTUART的東西真的都好夢幻

超級吸引我們這種女孩(哪種女孩阿~~!!)

IMG_0173  

 

好啦~放完照片應該要來介紹一下他的味道

我覺得呢他的味道

很像牛奶糖的味道

很甜很甜的味道

而且這種味道我還是第一次聞過

在外面也還沒聞過有人噴這個香水

因為有聞過CHLOE香水的人就可以知道

真的有太多人噴了啦

雖然他真的很香

不過真的還蠻長聞的到的

(又離題了==)

好啦~

雖然我第一次聞VANILLA的味道其實沒有那麼喜歡

不過因為是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所以還是很開心

然後就會發現

其實他的味道越到後面會越好聞

應該是中味或後味的味道比較討喜

因為前味我覺得太濃烈了

對我這個小女孩而言太艷了

哈哈

不過他的味道真的還蠻持久的呦

晚上噴完到隔天要洗澡時還聞的到呢

尤其睡衣更是可以持續好幾天都還有VANILLA味

 

****************************

<VANILLA小檔案>

香調:純真東洋香草香調
前味:杏仁糖、焦糖、椰子
中味:茉莉花瓣、勝開小蒼蘭、水蓮木、柑橘花朵、水蜜桃、覆盆苺
後味:檀香、純真香草、麝香

*****************************

<後記>

整體來說我給這瓶打四分(滿分五分)

因為他的味道很特別

味道又持久

然後瓶子又好漂亮XD

反正我只能說

JILLSTUART的東西真的都讓我心癢癢啦~~

而且又找許瑋寧代言~~

阿阿阿阿阿~~~

好美喔天哪!!!!

 

_______________

話說最近是週年慶季

我每天都在研究DM

可是最近好窮好窮喔

都是在看心酸的啦

但是真的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喔

討厭!!

 

 

 

 

恩~今天難得一見的香水分享文先告一段落啦

下次我來介紹很火紅的CHLOE香水好了

掰掰囉~~

IMG_0175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