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商品拍照

  

大家好:)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他就是最近有點紅的CC霜~(拍手)

 

其實我想買CC霜想了有一段時間了

LEGEREEtude HouseInnisfree~甚至是蘭芝

我都有心動過

直到我看到UNT的廣告後

我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他上面寫著斗大的標題“立體小顏”

又看到有部落客分享

看他們的比對圖真的好像有變小的感覺耶

好神奇

所以我決定也要來試一試

 

重點是~現在買還有送可愛的粉撲哦

可以上UNT的官網看看

(這篇不是邀搞哦~是真的自己買回來覺得還不錯而分享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

 

尚未上CC霜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張全素的手

(請呼略我的手肉肉的><)

擠在手上

擠出來是白色的

不過他裡面有一顆一顆的顆粒

據說這個顆粒會自動調整成適合我們膚色的顏色

所以別看他白白地以為搽上去就是白色的

 不~!我們將他均勻塗開後他就會開始出現類似膚色的顏色哦

(請看下圖)

CC2

有沒有!!他真的變色了!

而且當我擦在手上試驗一下後

有點被嚇到怎麼手上會出現平時肉眼看不到的一顆一顆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有點乾的感覺

可是摸起來我的手其實沒有那麼乾耶

CC3尚未上CC霜

不過抹平之後發現CC霜神奇的地方就是這裡

擦完後剛剛那些突突的東西就不見了!!

沒想到擠出來看似是白色的乳液,沒想到真的可以改善瑕疵

 

好~接下來是臉的部份

想請大家先做好心裡準備><

因為接下來大家即將看到一張全素的臉(遮臉)

  cc4

這張是我已經有先把一半的臉上CC霜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右邊的臉真的比較透亮呢

 

cc5cc8

第一張是還沒上CC霜的臉。第二張是上完的臉

這兩張的比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黑眼圈好像有消失一點點呢?

而且眼睛也比較有神一點

(因為我天生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還蠻重的)

 

cc7  

這是擦完的樣子

皮膚真的變得好好

SAM_1414 拷貝SAM_1415 拷貝

上完第一次之後

會在上第二次

第二次我會用他送的粉撲分別上在額頭蘋果肌,跟鼻樑下巴這裡

 

SAM_1385 拷貝SAM_1425 拷貝

這兩張前後圖希望不要下到大家XD

(我真的是一個重度黑眼圈的患者)

擦完後臉變得比較能上鏡頭了

黑眼圈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以上,就是這次UNT CC霜的分享文

如果平常沒有要去什麼重大的場合或是去哪裡玩的話

我保養完就只會上防曬,頂多有要出門就會在擦點BB霜或是蘭芝的BB舒芙蕾水凝霜

如果真的要化妝

我也比較喜歡化淡妝

但是我黑眼圈比較重

所以那邊遮一下這邊遮一下

妝就很容易變得有點濃

所以這個CC霜真的很棒!

我保養程序結束後就會直接擦這個

最後再上蜜粉或是舒芙蕾

皮膚看起來就會很棒了

所以,我不得不說~CC霜真的好神奇喔(大拇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文

這是我第一次打美妝文

可能經驗不足有很多地方沒有介紹的很完善

光是拍照我也漏掉好多細節沒拍到

下次我會改進的>"<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文的話歡迎留言或是給個贊給ZICH鼓勵一下

謝謝大家

我們下次再見啦

(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眼圈 分享 unt cc霜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