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女生在校園求學期間應該都有暗戀過男生的經歷過吧

而且,應該也有一半的女生是暗戀籃球場上的男生吧

(我自己就是這樣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就是有一種魅力呀

所以,有以上經驗的女孩們!!

你們一定要看這一部!!

讓我們一起重溫那些年~最美好的時光吧:)

(不過下面可能多少會破一點梗,所以請慎入哦~)

6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這齣的男女主角吧

是我們台灣女孩~張鈞甯&跟我小時候曾經很喜歡的~鍾漢良

我不得不說,鐘漢良真的是不老男神耶!哈哈

怎麼可以從我還在學注音符號的年紀一路帥到我都可以生小孩的年紀呀>///<

而且這齣讓我看到了鍾漢良的好演技耶

他真的把陸勵成這個角色詮釋的超棒

至於我們台灣女孩呢~我覺得他把蘇蔓後來失戀的那幾集都演的很好

尤其有一幕他在知道他暗戀十年的男生愛上了他最好的朋友後的那種崩潰的感覺~真的演的很真實

雖然我沒有這種經歷,但我曾經在失戀的時候,也有過這種崩潰的感覺,所以我看了真的感觸很深(已哭)

1

看~我們陸帥的表情是不是真的很溫暖呢XD

不過我打到這裡好像跟我的開場白不太搭

雖然我開頭說到女生都會有暗戀的經驗

但很可惜的~這齣被蘇蔓暗戀的不是男主角路帥,而是另外一個男主角『賈乃亮』飾演的宋翊

這齣我是支持陸蘇配的!!

但中間看到蘇蔓對暗戀十年的宋翊癡情的守候他那麼多年

就只因為以前在籃球場邊撿了他的籃球而一見鍾情

我想~這是需要很大的恆心吧

畢竟這十年你們完全沒連絡!甚至連你是誰都不記得了!

你還是傻傻的把他當作你的籃球一號

只是蘇蔓比較幸運~真的讓他在十年後遇見了宋翊

也經過一翻波折在一起了!!

我看到這裡~其實也默默的被感動了

 

難怪有人會說,如果你喜歡的人,也一樣喜歡你,那就試最幸福的事了

(這句話在以前暗戀別人的時候,聽起來真的會很羨慕)

2

只是好景不長

出現了宋翊心裡忘不了的前女友的妹妹(同時也是蘇蔓的好姊妹)

讓蘇蔓開始走向人生谷底(為什麼是人生谷底呢?有看得人一定能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時候當然就是我們陸帥表現的時候啦

在這之後~我真的覺得陸勵成比柯景騰還是李大仁都還要帥氣一百萬倍了!!!!

這齣戲原本是一部小說改編的

而小說的結局聽說是蘇蔓終究會和宋翊在一起,而且好像都不知道陸勵成對自己的心意(大驚)

如果結局真的是這樣,那我只能說這個作者太殘忍了啦!!好悲喔(哭)

 5

 

不過~電視劇就是這麼的貼心!

知道多數人是喜歡陸勵成的~所以他們拍了三種版本的結局呢~

 

在我看完第一版的結局後~又等了兩個禮拜,終於等到眾所期待的陸蘇版的結局了

但是老實說,把三個版本的結局看完後

我深深的覺得,還是第一個版本比較好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陸勵成跟蘇蔓有情人終成眷屬)

因為,我覺得另外兩個版本拍的有點牽強

尤其是陸蘇版!!

(個人不太喜歡宋蘇配,所以在這裡就不談論這個版本了XD)

我覺得從頭到尾都沒有演到蘇蔓對陸勵成有什麼心動的情節

但這個番外篇卻讓蘇蔓在兩年沒見面的時間一下子演愛上陸總

我真的覺得有點怪

而且看了也沒被怎麼感動到

雖然我看到最後那一幕還是有默默落淚

但我是因為被陸總過去那段為蘇蔓的付出而有這麼一天所感動

總之,我覺得這部戲其實拍的有點草率,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當我看完這三個結局

我還是覺得或許兩個都不選的這個版本比較能讓我對這部戲有深刻的印象

因為,人生多少就是會有一些遺憾吧

所以,或許蘇蔓選擇兩個都不要,才是最真實的吧

(畢竟,中間他都已經跟兩位男主角毫無連絡兩年了~)

 

3

話說我看完最美的時光後,才發現張鈞甯的臉型好漂亮喔

尤其是把頭髮綁起來~真的好美

以前看否子英雄都沒有發現耶

好羨慕喔>///<

4

7   

我超喜歡這張~真希望他們在這齣戲裡面也可以有這麼多幸福的畫面~~

 

p.s上禮拜,我又陪家人看了第二次

還是很感動!!

尤其時裡面的歌都超好聽~

我覺得很符合劇情

 

以上,是我這次看完最美的時光的心得

我真心覺得很適合女孩子看,相信多數的人看完,應該多少會有些回憶浮現

也會跟著蘇蔓。陸勵成一起心痛著

DoLa真心推薦~今年必看好戲!!(尤其又是鐘漢良難得演出的現代愛情劇耶)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