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其實看了蠻多部戲劇的

韓劇呀~大陸劇~日劇~港劇~都有看

(電視兒童無誤!)

但讓我很想寫分享文的非古劍奇譚莫屬了

雖然說~我最近還看了比這個更好看的電視劇

可是我就是很想跟大家分享耶

 

這部呢~是遊戲改編的

我雖然沒有完過電玩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看這種電玩翻拍的系列耶

在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當然是仙劍3啦

雖然很多人心中的第一名可能是1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3

可能是因為演員的關係吧

楊冪。唐嫣。劉詩詩~!

天哪!!根本都是最近大陸劇的三大巨頭呀!!

哈哈~抱歉我離題了

 

 

好啦~古劍奇譚呢

裡面還蠻多蠻有名的演員,我覺得是看點之一

還有男主角也就是我最近的新歡---蘇蘇

他是一個被焚寂所控制的人

所以有時候會變得無法控制自己而傷害到別人

這時候呢晴雪就會在旁邊一直陪著他渡過一切困難

這種劇情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這部的男主角是李易峰飾演的---百里屠蘇

蘇蘇  

之前有看過愛的蜜方

但那時後覺得李易峰的臉太稚嫩了~所以沒有特別的注意

直到看了這部~真的完完全全被迷暈了

可能是角色像木頭一樣~面無表情的比較討喜吧~哈!

剛好最近電視劇版本的小時代也開始撥了

李易峰在理面飾演林簫的男朋友--簡溪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在偏離一下話題

電影版的小時代,我很喜歡

只是電影的簡溪和周崇光比起來,我是愛周崇光的!

所以看到後來簡溪和林簫分手了~我很開心

可是可是!!!!

電視劇是李易峰演簡溪,又加上演周崇光的演員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看了電視劇版的真的很不希望林簫跟簡溪分手

但因為看過電影,所以知道兩個後來會分手

讓我一直不是很敢繼續往下看下去.....(嘆氣)

 

女主角是楊冪飾演的---晴雪

晴雪  

其實一開始呢~我是衝著楊冪看的

(我是楊冪粉絲XD)

除了仙劍3外

盛夏晚晴天。如意。這兩部看完我更愛她了

雖然他結婚了~但是我依然愛她>“<

 

其他還有很多算蠻有名的演員我就不多介紹啦

但我要特別說~吸引我看這部的第二個原因

就是他~~陳偉霆

他是演蘇蘇的大師兄

也是一個一直一直很照顧蘇蘇的角色

師兄   
 

 

是說因為他還在播放中

一次都不敢看太多集

我很討厭那種每個禮拜追劇的感覺

把那個禮拜看完了就會很有失落感

所以等我全部看完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全文吧

目前看到20集是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恩,這篇好像有點弱

因為我現在很餓~~~急著要去找食物吃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

下台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