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8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四個小寶貝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貓貓

因為以前對貓貓的印象都是恐怖的

所以不太敢靠近

直到遇到了我的男朋友後就愛的無法自拔啦~

 

之前有一篇文章就有稍微介紹一下我的四個小寶貝了

文章可以按這裡:『3C』用EX2來介紹我的四隻小貓咪

但那時後他們不是文章的主角

所以這篇我會在重新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喵喵

IMG_3736 

 

當初是我男朋友看到ptt上面有人說高雄某一個地方的市場有四隻被遺棄的貓貓

他一看到就馬上衝去了

而且那天剛好在下大雨

男朋友就這樣先是帶著他們去看醫生

又去買一些小貓的用品

就這樣把四寶帶回家了

那時後好像才四五天大而已

眼睛都還沒開,全身又溼嗒嗒的

真的很脆弱

還好老天有保佑

讓他們現在各個都身強體壯的!!

 

話說~因為當初撿到四寶時,年紀非常小

所以一開始餵奶的時候是最煎熬的時候

因為她們手會一直抓一直抓

每次餵完我的手一定都會留下他們愛的抓痕(痛)

不過看到他們一天天的長大變皮

真的很有成就感

看~還會吐舌頭給我拍耶XD

 IMG_3835

 

看看這四個小寶貝都睡到翻過去了

IMG_3848

 

阿偏偏就有一隻比較淺眠

睡到一半還給我起來探個頭

IMG_3855

 

探頭就算啦

還去吵別人(怒)

IMG_3865

 

這四個小寶貝感情很好

還會依偎在一起休息

IMG_3842

 

 

有一隻小寶貝只顧著吃

IMG_4202

 

長得稍微大一點後

這個箱子就已經快裝不住他們了

一直很想出來玩

IMG_4210

 

看~每隻都給我睜大眼睛裝可愛求我放他們出去~~

IMG_4227

 

好吧~看在你們可愛的份上就放你們出來

只是~你們可以維護一下環境嗎???

IMG_4661

 

 

好~最後在跟大家鄭重介紹一次這四個小寶貝啦

IMG_4239

老大(女)--萌萌/小乖/小美女/小狐狸

老二(男)--小白豬/小白/阿豬

老三(男)--阿長/長長/猴子

老四(男)--阿吵/巢巢

 

以後我會分篇介紹每隻貓貓哦~盡請期待:)

 

 

最後~想跟大家特別推薦經濟又實惠的貓抓板哦

是露天拍賣算有名氣的賣家『AFU』

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哦

他們家的貓抓板真的有比外面的堅固

IMG_39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抓板 afu 好用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