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部好看的韓劇

其實我並不是ELF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看這種偵探類型的戲劇

只是沒想到這樣無意間點了第一集來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合照

 

以下是我推薦這部戲的理由:

 

1.內容題材新鮮

題材是在講四個警察在辦案時不小心讓自己外貌變成老爺爺的樣子

然後每一集又分為不同的辦案主題

同時也一起在找出變回年輕面貌的方法

 

除了偵探題材的內容外

又多了這種改變面貌的內容

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2.爺爺們的好演技

裡面的這三個爺爺

爺爺

爺2

爺3

 

有在看韓劇的人一定都不會覺得陌生

尤其是李順載爺爺啦~演過不少知名的韓劇

是我非常喜歡的爺爺呢

尤其~在裡面他們是飾演擁有20幾歲年輕人心智的角色

所以都演的很可愛~

一度讓我有他們好像真的只有20幾歲的錯覺

讓我非常的入戲~~~

大家說說看~如果這不是好演技,是什麼?!

 

3.集數簡短,追劇不累

最後一個理由就是他的集數很短啦

只有短短12集

比多數16集的韓劇還少

兩天我就輕鬆追完啦

 

  

話說裡面女主角好可愛

居然有人可以因為愛吃而有會辦按的本領耶

超可愛~~

而且他的頭髮好好看喔

我好喜歡

男女

 

最後勉強放上一張號稱是奶油皮膚金希澈的照片吧

(就說我不是ELF了)

西撤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

金希澈在理面的演技還算不錯耶

我對他的印象除了在我結裡面只愛辣妹的印象外

還有他幾年前有演過也是我的愛劇之一的『愛你千萬次』

不過他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

哈哈

而且~~我是『BUTY』~~~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