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明明暑假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結果都沒有好好認真的發文

反而在平時忙到快死掉的時候才一直在那裡發文

 

不過這個暑假我做了蠻多新鮮的事情

(可能在很多人眼裡一點都不新鮮,但卻是我從沒做過的決定)

首先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在韓國街道上漫步:)

我上次有發了一篇分享文

只是一直懶得整理照片,所以都還沒有正是發佈出來(被揍)

 

再來呢~就是我把頭髮造型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

距離上次好好整理我的亂髮有兩年了

因為我是天生自然捲,頭髮又很細

所以太久沒整理就會變得很毛

阿我自己隊整理頭髮又抓不到訣竅(就是俗稱的整理頭髮大白癡!)

這次剛好是因為我的超級好朋友從美國回來要去找他的設計師燙頭髮

阿我也覺得很久沒整理了就這樣跟著她一起去燙

下面這張是剛燙設計師幫我吹的造型

20140812_190402.jpg

 

在燙的前幾天

我一直上網研究很多顆頭

最後決定要忍痛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

因為我覺得那種留在耳朵附近髮尾嘭嘭內灣的那種頭髮很好看

不過很多人一定會疑惑說

為什麼我的頭髮並沒有剪的那麼短阿

那是因為設計師在燙髮前先一刀把我的長髮剪掉時

那時後看起來頭髮確實是剪在耳朵下面附近那裡的

在燙完頭髮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長度比我想的還長很多耶

太神奇了~

所以現在我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在剪更短一點

不過我對於這次設計師用的造型很滿意哦~

 

只是前面有說到

我是個『頭~髮~白~痴~!!!!』

回家後常常會把兩邊吹的不一樣==

每次吹完頭髮我都會覺得

『恩~右邊頭髮好好看!可是...左邊怎麼變阿罵頭了...』

哎~

 

不過阿~這次我把瀏海又剪回妹妹頭了

因為之前這兩年我也很努力的在把瀏海留長

但~我覺得長瀏海會讓我的臉變很大

拍照都要把角度喬好才會好看

 

以下我就擺個對照圖來讓大家看看瀏海有多重要了

 

沒瀏海

43654

 

有瀏海

2014-09-01-09-44-24_deco.jpg

 

這次我是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一間髮廊燙的

設計師是最近剛從高雄某間知名髮廊獨立出來營業的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在問我哦~:)

 

話說這兩個月的暑假過的好快好快

真傷心

恩~來去看蘇蘇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化中心 燙髮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