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30

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能參加itry的試用活動

雖然以前有買過幾次

可是價格實在是有點貴,就捨不得一直持續使用

所以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

 SAM_1433

由於我的髮質偏油性,所以只要一天沒洗頭,隔天頭髮就一定會出油

而且自從大學畢業後,我變得好會掉頭髮

所以頭頂感覺好像有點快禿掉的樣子

SAM_1607

看~頭頂有一小塊髮量特別稀疏(流眼淚)

之前也曾經買過某牌的生髮水,但效果好像也還好

5

這是擦乾頭髮後掉的頭髮(只是一部份==)

 

這次呢~接了這個活動後,我有好好的研究一下頭皮清潔的資訊

發現我過去對落建的印象就是~洗他們的洗髮精會幫助長頭髮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落建洗髮精他能徹底清潔頭皮,而且他具有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所以不會造成頭皮很大的負擔

讓我們的頭皮健康

頭皮如果健康~那就能很正常的長出頭髮啦

重點是~~落建洗髮精他不添加矽靈

SAM_1431

 

『頭皮保養小叮嚀』

矽靈是什麼呢?

矽靈接觸到頭髮,就會填滿毛鱗片之間的空隙,讓頭髮有滑順的感覺,

所以有些洗髮精洗完會讓我們覺得髮質變好了~就是因為他們有加矽靈!!

但矽靈不溶於水,所以無法徹底的清洗乾淨,

如果頭髮沒有洗乾淨~會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使矽靈不斷包覆住頭髮,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連毛孔都會被阻塞而無法呼吸。

頭皮無法呼吸就會影響頭皮健康,毛孔就會逐漸萎縮頭皮也容易發癢更嚴重就會出現掉頭髮的現象

 

以下開始來分享這次使用落建的心得

2

這是我在使用落建前拍的

之前用一般的洗髮精到了隔天下午就會開始泛油光

1

我把頭髮抓起來給大家看看我的頭皮~(好髒XD)

4SAM_1603

這兩張分別是我洗完落建後的第三天跟第四天拍的

真的明顯的感覺到不會那麼油了

3

6  

這是我洗完吹乾頭髮後拍的 

雖然落建洗完會讓頭髮覺得乾乾的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乾澀的感覺

因為會一直打結

(因此洗完頭要加強髮尾的護髮)

不過就是因為沒添加矽靈,才會讓頭髮洗完有這種乾澀感

這就好像健康的食物比較不會有什麼味道一樣(哈哈~好爛的比喻)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接受這種乾澀感了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試用

我頭髮掉的根數真的變少了

尤其是出油情形更明顯

最後放上一張我乾淨頭髮的照片~

 7  

 

如果想暸解更多落健頭皮護理專家系列產品請上http://www.regaine.com.tw

p.s 本篇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屬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ry 落建 洗髮乳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