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怕自己寶貝的包包被弄髒的恐懼感呢

畢竟~花了那麼大一筆錢買來的包包,被弄髒了心一定會非常痛的呀

但!!有時候就是真的很幸運!!

在吃飯的時候會不小心打翻飲料,或是掉了一塊肉到你的包包!!

這時候就會非常需要一條可以幫你擦乾淨的布,或是把污漬減到最低能見度啦 

 

所以呢~今天我很慶幸有這個機會接到『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的試用活動

一開始,我以為他跟一般的溼紙巾沒什麼不一樣

但~經過我的試驗後,發現他真的可以讓我的包包跟我家沙發的皮革變得很亮耶

剛好過年即將來到,最近開始在大掃除

我就把這個布拿來是在我家的沙發上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他的基本資料

4

5

一包裡面呢會有10小包

而且外面這個袋子是頰鏈帶哦

所以不用怕裡面的小包會散落各地(很貼心)

6

7

裡面是兩小包連在一起

2

多拉很貼心的幫大家把外包妝上說可以使用的類別拍起來供大家參考(自以為貼心XD)

8

他打開來是這樣

幫大家折的很整齊

小小的很可愛

9

攤開來後變這樣

長得很像一般的溼紙巾吧

摸起來不會黏膩

味道也很溫和不刺鼻~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很重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鼻子不好還是他真的沒什麼味道==)

 

10

然後,我先找了我的包包試試水溫

這是素顏的包包~他的皮膚顯得較為乾燥缺水及暗沉,還有黑黑的斑XD

所以我要來改造素人了!!!!

11

我這張是指先擦了右下角那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原本素顏包包的皮膚變得較為油亮呢

而且我沒有把右邊那半部完全擦完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看到~上半部跟下半部接軌的地方有很明顯的差異呢

(請原諒我在趕搞,來不及編輯圖片><對不起~)

14

好~這張應該有更明顯的感覺到他的皮膚變好吧??

好開心喔~我的包包變得好亮,跟新的差不多!過年要除舊佈新嘛:)

15

這個呢~是我家的沙發

左邊是沒有擦得樣子,右邊是擦完的樣子

說也奇怪,我每天都會靠在這上面看電視

照理來說應該會背我的衣服磨的很乾淨呀

可是擦完之後我真的要嚇死了

大家可以看看我等一下放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惶恐了

16

看!!!!怎麼還可以這麼黑呀!!!!

那我平時靠在上面磨蹭來磨蹭去的~是魔到了什麼東西~~~~(尖叫)

17

好啦~比較圖在這裡

左邊的是素顏加上經過時光摧殘後的沙發(一堆皺紋+缺水乾燥肌膚)

右邊的是擦玩神奇的清潔溼紙巾(水潤Q彈XD)

這個溼紙巾擦完後,彷彿上過一層蠟的感覺呢

亮亮的~又很乾淨

這下我過年期間真的可以盡情的用臉去磨蹭他了XD

 

翠思特除了賣這個溼紙巾之外呢~他們其實有實體店面在幫人家清理皮件~還有提供線上估價耶!好方便!!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官網去看看呦

http://www.tristagroup.com/item_1.html

 

他們家的紙巾呢~布韓壬酚成份,且非油脂的保養液,所以摸起來不黏膩,也有經過SGS認證,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使用安全更安心哦

然後呢~我是覺得真的很方便,畢竟出門就帶個一小包,完全不佔包包的空間阿!真的很便利!!

※注意事項:此產品不適用於羊皮與麂皮,請使用時先確認物品的材質

 

以上,是這次翠思特溼紙巾的分享文

年關將近~相信很多人開始在大掃除

雖然拿來擦傢具可能有點奢侈

但拿來擦一些包包阿~鞋子阿~~我覺得剛剛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文:)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