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Hello~大家好,今天我要來發一篇好久沒發的保養品文

相信這幾個月來,有在看廣告的大家

一定都有看過朵茉麗蔻的廣告

而且對這個品牌充滿了好奇~因為以前完全沒聽過呀!

另外,自從冬天到來後,我的皮膚狀況很不穩定

明明擦了很多東西,卻仍然覺得臉乾乾的

剛好,最近他們有提供試用套組的申請~於是愛嘗鮮的我就去申請來用看看啦

1

 

收到後比我想像中來的高級,因為好大一包~而且包裝的蠻精緻

先來跟大家介紹裡面的內容吧

2

上面這張圖有沒有很貼心~都幫大家把步驟和品名寫在上面了

這八瓶的使用步驟就是按照1~8的順序使用

如果看不懂的沒關係~我下面會分別介紹哦~

 

首先,我要先來教大家英文單字

朵茉麗蔻又叫Domohorn Wrinkle

我們把他拆成三部份

Domo=抑制(拉丁文)

Horn(Hom)=角質(德文)

Wrinkle=皺紋(英文)

所以Domohorn Wrinkle=抑制角質.皺紋

這個品牌有沒有很貼心~一次讓你學會三個國家的單字XD

 

一開始,我以為朵茉麗蔻是最近才有的品牌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直到去年開始才在電視廣告上看到

其實,朵茉麗蔻其實在日本有40年的歷史 ,是日本女性愛用的抗老品牌

而且也是日本第一個把膠元蛋白注入保養品中的品牌

他採用漢方理念純天然原料,從肌膚的根本來調理並解決肌膚問題,

可以解決年齡增長引起的肌膚煩惱

產品皆不含酒精化學防腐劑.化學香料色素,他的味道全來自於天然植物本身,所以可以擦在眼睛上哦

 

另外,我也要先跟大家自白一下

這篇所照的照片我的眼線沒有卸掉(雖然也花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有痕跡)

在照這些相片時天色快暗了~所以我是開著檯燈照,不知道照片拍出來會這麼亮,往後我會注意的~

(因為要拍這些試用文的照片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我就沒有再捕拍一次了...)

 

好~接下來要來進入主題了

STEP.1&STEP.2  卸妝凝露&潔顏霜

3

4

朵茉麗蔻每一瓶都有標示是第幾步驟~真的很貼心

不然有些牌子的使用順序,每個櫃姐說的都不一樣

5

 

6

卸妝的和洗臉的擠出來是長這樣

卸妝凝露有點粉紅粉紅的,而且擦到臉上後覺得有卸妝油的感覺,但我這幾天使用是沒有長痘痘粉刺啦~還蠻溫和的

潔顏霜就跟一般洗面乳差不多,還蠻好起泡的

因為這兩個都會碰到水,我就沒有拍使用時的照片了

下面這兩張是卸完妝洗完臉後的樣子

8

9

 

STEP.4 保溼液

10

11

先倒出五元硬幣大小的量輕拍在臉上

吸收差不多後~再到一次五元硬幣的量

一樣輕拍在臉上~拍到覺得有黏黏的感覺為止

 下面這兩張是上完保溼液後的樣子

12

13

這瓶可以保溼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STEP.5 美活肌精華

612

614

這瓶精華我很喜歡

一來他很清爽,二來我很喜歡他的味道~有薰衣草的香味

他的用量是擠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均勻塗抹於全臉

下面兩張是擦完精華的樣子

14

15

這瓶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斑點

 

STEP.6 乳霜20(在2010~2013年連續四年日本銷售第一的抗老乳霜)

16

19

擠出來就是一般乳液狀

質地比較滋潤一點,但不會讓皮膚覺得悶悶不舒服

用量約2公分長,用指腹由內而外畫圈方式塗在臉上

17

18

可以提升肌膚膠元蛋白.改善皺紋.斑點.緊緻彈力肌膚

另外,這瓶乳霜也可以拿來當眼霜用

他質地溫和,可以擦在嘴角跟眼周,另外他的抗皺效果也很不錯

這瓶我也很喜歡

 

STEP.7 保護乳液

20  

這瓶是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

將前面擦進皮膚內的營養通通保護起來

用量約十元硬幣大小

用掌心和指腹將乳液輕按在臉上至完全吸收

21

22

可以鎖住營養成份加強肌膚防禦力

 

STEP.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31/PA++)

23

這瓶修護霜可以預防.修護紫外線傷害,也可以滋潤.修飾膚色

我也很愛這瓶

雖然他擦起來有點乾乾的,但均勻塗在臉上後其實沒有乾乾的感覺

反而讓我的臉看起來很亮~

24

他的用量不用太多~約一粒紅豆大小就好

不過通常我都會在多擠一點(本人臉大)

25

 

26

27

江江~這瓶修護霜擦完我的氣色變得有沒有很好阿~~

泛紅的地方都被遮掉了

28

這瓶真的很好用!!!!

31

這兩張是比較圖

左邊那張是還沒卸妝也還沒洗臉前的樣子,臉看起來乾乾的很滄桑

右圖那張是全部保養完的樣子,臉看起來比較亮也比較保溼

 

32

上面這張照片是每個保養程序後的樣子

大家可以看看我額頭的變化

順序忘記跟大家說了:上面那三張先由左而右-再看下面那兩張也是由左而右

 

33

上面這三張照片也是比較圖

左邊這張是卸妝洗臉前

右上是保養後還沒擦隔離修護霜的樣子

右下是擦完修護霜的樣子 

 

這次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試用朵茉麗蔻的產品

雖然要收198元的物流費,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貴

但試用過後他們家的東西,就覺得沒那麼冤枉了

一來,我覺得朵茉麗蔻真的好貼心,每個產品都有標上是第幾個步驟,也都有備註使用量要多少

這讓平常用量很不會拿捏的我,真心覺得很棒

二來,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沒有酒精味,有些品牌標榜沒加酒精,但打開瓶蓋後明明就有很重的酒精味

但朵茉麗蔻真的都沒讓我聞到酒精味過

而且呀~我也覺得在買一個保養品前,一定一定要先試用過

因為我花過太多冤枉錢了

很多東西都是聽別人說好用,就跟風去買

但實際上買回來一點都不適合自己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錢都花出去了.....

所以能夠先用試用品真的比叫保險

在這裡我很貼心的放上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的網址:請點我

 

這八瓶我會想回購的有第5步驟的精華.第6步驟的乳霜第8步驟的修護霜

其中,我最愛的是最後一步驟的修護霜

因為他真的可以修飾我暗沉的膚色

擦完可以不用在上粉底或其他化妝品就可以出門了

在這裡跟大家真心推薦

 

另外,因為我前幾天才剛收到申請的試用品

所以還沒徹底感受到他真正的效果

目前能感受到的就是保溼跟不會過敏

至於抗皺部份,應該不可能幾天就會改善

這部份就容我之後再來補充了

 

最後,貼心的為大家附上

朵茉麗蔻官網:請按我

試用申請:請按我

粉絲團:請按我

 

以上,是這次的使用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茉麗蔻 domohornwrinkle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