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0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囤積很久的臉部按摩油分享

看看我的首圖~還穿著外套耶

現在好懷念冬天的感覺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種很天然的臉部保養方法

就是用油按摩臉

平常在擦保養品很難好好的按摩自己的臉部

因為保養品都吸收的蠻快的

而皮膚一乾,在臉上摩擦就很容易產生紋路

所以

油就成為按摩的好朋友啦~

 

以下我是用南法香頌的甜杏仁油來示範給大家看

因為這瓶買一陣子了~

現在我都是用茉家的橄欖油或椰子油在按

如果想知道哪種油或是去哪裡買比較好

請上PTT的芳療版~

我的芳療知識幾乎都是在這裡學到的

高手很多哦~~~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

SAM_5367

這是我的素顏

這張照片不難看出,我的臉也是有一些痘痘的

但~只要清理乾淨,其實就不用太害怕啦~

 

SAM_5370

再來一張素臉

那時後冬天,肌膚的油水不太平衡

所以兩頰還蠻乾的

 

SAM_5373

再上油之前

先噴上保溼噴霧

這步驟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我覺得臉部有點水然後在推油

比較好推

 

SAM_5375

再來這是甜杏仁油

 

SAM_5381

甜杏仁油的質地其實算蠻清爽的

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拿甜杏仁油拿來按身體臉部我比叫推薦椰子油或橄欖油

畢竟這兩種比較便宜啦

(甜杏仁我覺得有稍微貴一點)

 

SAM_5388

我是會雙手把油搓勻在放到臉上

因為要邊按邊拍

所以照片是以單手呈現

而按摩手法可以上YOUTUBE去搜尋“田中按摩法”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到的

最近都有跟著按

臉真的有比較緊實哦!

如果不想學那麼複雜的

可以搜尋“臉部按摩”就好了

現在網路資訊真的好方便

想學什麼上網都可以學的到

 

 

SAM_5382

左邊這張是我按摩完後的樣子

臉有沒有變得比較亮

 

SAM_5383

擦完並不會有泛紅的現象哦

(本人是有點敏感肌)

 

SAM_5393

按完後一定一定一定要拿面紙把油按掉

而且不要用摩擦的方式

要用”按“的

因為臉部的皮膚能不要摩擦就盡量不要摩擦

免得長時間下來會產生細紋

 

SAM_5396

擦完一次,怕油的可以再吸一次比較保險

 

 

SAM_5400

江江~~完成囉~

 

SAM_5402

臉看起來有比較水嫩的感覺

按完我會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

有香民分享過可以用手工皂洗效果更好哦

 

SAM_5366

以上,是很簡陋版的臉部按摩分享文

 

最近真的對油類依賴甚深

除了這種臉部按摩之外,前陣子也開始調配排毒油再洗澡前按摩,很舒服哦~

另外,自己也製作了慕絲來當晚安面膜擦

這些對於小資女孩其實都很適合耶

因為一大罐油的錢比保養品便宜很多

而且可以用超久~

真的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啦~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