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41

江江~大家好

這是愛上芳療的這一年來手滑買下的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入芳療坑好了

因為這幾年來壓力蠻大的,曾經姐姐招待我去一次spa館按摩

從那次我就對那種貴婦級的按摩念念不忘

所以我後來就自己手癢上團購網去尋找便宜的按摩券

但去過幾家~舒服是舒服,可是還是念念不忘姐姐帶我去的那間

姐姐帶我去的那間雖然是連鎖的,但離我家有點距離,所以我也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那間

是後來發現他在我們家附近有開一間

就這樣過去再體驗一次啦~~體驗完真的還是比較喜歡這間

因為每次按完回家身上都會有他們按摩精油的味道~好香好香

我都會很捨不得洗澡

不然味道不見了真的還蠻難過的

下次要再聞到至少也要一個月過後了

(總不可能每個禮拜都去按摩吧==)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去尋找按摩油

這樣就可以買回家每天自己抹在身上啦

 

以下,我就開始介紹我的用油們

 

下面這幾罐是我在被芳療燒到前就有的

SAM_5344

從左而右分別是-----

詩嫚特『佛手柑』:這是姐姐那次帶我去按摩送的(沒錯~我念念不忘的就是詩嫚特)

詩嫚特『薰衣草』:這是今年我生日的會員禮(雖然很多人都覺得詩嫚特太會推銷,但我是覺得他們家送東西都送的蠻大方的,而且按的還不錯啦!)

無印良品『甜橙』:這是有陣子被無印他們家的水氧機燒到而買的

多特瑞『檸檬』:會買多特瑞是有一次去燙頭髮,我的設計師拿出來給我聞,當下腦波很弱的就買下去了,事後回家上網查才知道他們家得東西是這種直銷的,就當作是年少不懂事吧~

多特瑞『薄荷』

 

下面這兩罐是前幾天剛買的

SAM_5345

ladrome蕾朵---這是『南法香頌』代理的牌子

最近因為夢時代開了一間才注意到這間店

價錢還蠻合理的~還不錯

前幾天趁他們現在週年慶期間去買的

現在買這個很划算哦

精油類和浸泡油類的產品滿3500元就會送他們家最近上市的水氧機哦

雖然我已經有一臺無印良品的了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去湊3500==

 

SAM_5349

這三瓶就是上面說的浸泡油(基底油)

因為之前曾經在這裡買過她們的酪梨油

我都拿來跟精油混在一起擦腳和腳底

真的變得很滑嫩~重點是冬天擦可以防止乾癢哦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去又買了『甜杏仁油』『琉璃苣油』

結果回家我打開甜杏仁油來擦

發現到他的觸感跟外面按摩的油好像

因為他是要按很久才比較會吸收的那種油

所以真的很適合拿來按摩哦

現在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了!!!!

我真的好愛甜杏仁油~~~

 

這瓶呢~是擦臉的哦

SAM_5346

這瓶依然是這次在南法香頌買的---玫瑰面油(名字忘了)

他可以拿來單擦在臉上,也可以拿來混在乳液裡

我是比較喜歡混在面霜裡~可以讓面霜變得比較好推

不過還沒感受到她實質效果

 

接下來這四瓶是我被芳療燒到後第一個新歡

SAM_5350

這四瓶都是蕾莉歐的按摩油,從左而右分別是---

迷迭香辣椒纖體複方按摩精油

SAM_5351

這瓶是我第一次去逛蕾莉歐時買的

因為那時後很想瘦我的腿

這瓶擦完要搭配按摩~會有辣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不會有很明顯的辣感

但有時候擦完,手會不小心摸到臉...這時候就會覺得臉熱熱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瓶,也覺得很有效

因為我這陣子大腿是真的有變瘦哦

不過我是還有搭配騎空中腳踏車

效果還不錯哦~可以建議大家搭配使用哦

 

檸檬馬鞭草複方按摩精油

SAM_5352

這瓶是可以幫助肌膚變白

是可以擦在臉上按摩哦~不過因為他裡面有檸檬~所以不要在白天使用哦~

 

 

天竺葵複方按摩精油

SAM_5353

這瓶~~我最愛他的味道了

他的味道就跟我在spa館按摩完的味道很相似

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味道呀~~

所以有時候我出門前我都會擠一下來擦在脖子上

這味道不像香水那麼濃烈

就是比較草本的清香味~所以旁人聞了也不會覺得刺鼻

再來~~我還有發現到他一個功效

就是可以舒緩經痛哦

因為我姐姐好朋友來的前幾天都會肚子痛

有一次我拿這個給他擦~沒多久就好很多了

(不過他說還是會有微微的痛~但是真的舒緩很多哦)

噢對了~這瓶也可以按臉哦!

 

迷迭香薰衣草複方按摩精油

SAM_5354

這瓶~純粹只是想把蕾莉歐按摩油全系列蒐集完而買的

又加上剛好那陣子週年慶有活動,就這樣把他買下啦

這瓶也是可以拿來按臉的哦

因為有薰衣草所以我就把他拿來當舒壓的用

 

這是我擠天竺葵那瓶給大家看看他的質地

SAM_5355

雖然他們是按摩油

但其實她們的油都還算清爽

一下就吸收了

擦在臉上不用怕太油哦~怕太油可以按完在拿面紙擦一下即可

我因為她們的按摩油那陣子經常跑蕾莉歐

 

再來~接下來這些都是PTT芳療版香民們推薦的『茉莉絲卡』家的東西

SAM_5347

前面這八罐是茉家的複方精油

是我現在的新歡

因為自從我買了南法香頌的基底油後

我就會隨著每天的心情拿不同的複方精油加在基底油裡面

每天都可以聞到不一樣的味道~心情非常好

而茉家的複方精油種類蠻多的,我就先跟大家介紹我買過的有哪些吧

從左而右分別是-----

『抗憂精華』這罐我都會拿來洗澡時加在沐浴乳裡(我是用橄欖油沐浴乳,味道很淡很適合混精油洗)

『清晰靈魂』

『小王子』這罐有葡萄柚.柳橙.薰衣草.玫瑰的味道,我很喜歡這罐,聞了心情會很好

『柔和女性』這瓶我覺得有一種紅茶味,味道蠻特別的,還在接受中

『美麗更年期』大家看到我買這罐~請不要以為我是媽媽~~XD這是幫我媽媽買的啦~~

『放鬆呼吸』這罐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很清新的檸檬味~聞了真的會放鬆很多

『釋放壓力』這瓶比較偏向葉子味~我也蠻喜歡的,我也都會拿來混在沐浴乳裡洗~這瓶是目前用量最兇的一瓶

『清晰』

 

這五瓶是茉家的按摩油

SAM_5348

從左而右分別是---

『青春再現頭髮保養油』

『熱性體質按摩油』

『舒解壓力按摩油』

『能量調理按摩油』

『感性夜晚按摩油』

另外我還有買『關節酸痛按摩油』『肌肉酸痛按摩油』,但這兩瓶我爸媽有時候會用到,所以都送他們啦

不過自從我買了南法香頌的基底油後,我現在已經把這幾瓶打入冷宮了

除了青春再現頭髮保養油外,其他四瓶我現在都很少用了

主要是後來我覺得與其買這些按摩油~不如換成買精油比較實在

可以每天自己搭配基底油使用,有時候還可以自己調出不同味道

只能說~用久了,胃口都變大了XD

我媽已經下令我不准在買了><

 

 

最後,我想跟大家介紹茉家的『橙花純露』

 

SAM_5363

因為很久之前曾經在網路上買過部落客推薦的Loftus的純露

買回家用真的不是很喜歡,現在還一瓶完整的躺在我的櫃子裡

果然部落客的話很難信XD)

所以一開始看到PTT香民們在推薦茉家的純露時我還有點懷疑

剛好那陣子我的臉長了一些痘痘

就半信半疑的買了一瓶橙花純露回家溼敷

結果真的很神奇

痘痘當然不可能馬上消失

但沒有長痘痘的地方皮膚變得超好~好到毛孔都不見了!!

你們看看我下面這張圖的用量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這瓶

SAM_5365  

現在一覺得皮膚狀況不好就會溼敷這瓶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以上,是我這次的按摩用油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再來發按摩文吧~:)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