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01  

哈哈~昨天又忍不住衝去逛阪急了

繼上個月衝的第一發---蘭芝到這篇第三敗---Belif

大家一定很疑惑"第二敗"在哪裡呢?

說到我的第二敗,我實在是有太多話想說了

只是最近還沒時間整理照片

就請大家再等等哦~

(豬:誰會這麼關注你的部落格阿!)

 

至於這篇呢~我也還是沒照片給大家看

只能先口頭陳述

又加上我是第一次使用belif家的產品

還要再多一些時間讓我好好感受一下囉~

 

應該有人會問:你到底有幾個臉阿?!

上次蘭芝買那麼多了!還要買

(所以這篇千萬不能讓豬拔拔看到,不然我會被拋棄吧…)

不過有看過我發的蘭芝分享文的人應該知道

蘭芝唯一讓我比較無感的就是他們的保濕系列

所以我還是有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產品啦

畢竟保濕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我仍然相信,保濕做的好,皮膚就會好!!

所以,希望豬拔拔看到後可以原諒偶…

 

我會想走進belif是因為最近對「草本」這兩個字完全無法抗拒

一開始我對這些芳療類的產品只敢用在身體上

直到我有一次買茉家按摩油時順便買了一瓶純露

結果不買還好,一用就深深陷進去了

超級好用阿!!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來發一篇芳療文

 

昨天我實在是克制不了自己的欲望

就這樣走進belif了

一進去我就先跟櫃姐說我沒用過

還好阪急的櫃姐是天使

就這樣在完全沒用過的情形下

我又撒了一筆錢

 

這次買了

超導活力精華組+26hr加強潤澤保濕組+天竺葵身體緊緻精露

 

昨天回家只先打開了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目前用起來感覺是還蠻不錯的

不悶不癢哦~

而且味道真的聞起來很舒服

雖然要很用力的吸才聞的到啦~

 

阿!昨天我回家還有打開天竺葵身體緊緻精露

我就是一直被這種類似按摩油的東西深深吸引住

平時我都是用蕾莉歐家的按摩油(超好用!)

但昨天晚上睡前我擦了belif這瓶

是覺得味道真的很淡很淡,不過擦起來很舒服不油膩

因為精露是分子比較小的油

不像一般按摩油擦起來全身都油油滑滑的

但兩種都有其優缺點啦~

如果要按大面積我是比較喜歡用按摩油,因為比較好推

至於這瓶belif好不好用呢

還是要等我用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了

 

最近真的有太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但最近真的非常忙

不過下個月中過後我時間就比較多啦

請大家再等等我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媽的小城堡 的頭像
    Kelly媽的小城堡

    Kelly媽媽的小城堡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