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25

 

最近報名參加了itry試用活動

這次試用到的是『3M真空保鮮盒抽氣棒』

因為我一直都很想買一個這種保鮮盒

但都買不下手

一來是怕便宜的材質可能會對人體不好(這是個黑心商品的年代)

二來是捨不得花錢買這種東西(因為錢都拿去投資保養品了.....)

所以我很感謝iTRY給了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先來跟大家介紹內容物

有一小一大保鮮盒+抽氣棒

12189

 

這是抽氣棒
 12195
 
這是這個保鮮盒主打的功能
 
12192
 
 
我很想要買一個保鮮盒的原因就是因為有時候早上來不及吃水果
就可以裝在保鮮盒裡面
但是我們家只有那種無法蓋起來的那種保鮮盒
所以帶出去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保鮮盒裡面會有一些水果的汁一不小心就會流出來
 
 
而這款保鮮盒除了四邊都可以蓋起來外
他還有一個我覺得最棒的特色------防漏水
SAM_523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水...

我裝完水後~有四個方向都倒看看

只有一角會滴個一兩滴下來

其他三邊都防漏防的很好哦

 

聽說這款保鮮盒蓋子的四邊那個綠綠的膠條很重要

他就是可以保鮮又防漏的關鍵

所以如果有髒東西在上面的話

一定要把他清乾淨哦~

(**那條綠綠的膠條是可以拆下來的)

 

再來,介紹這次主打的新功能

就是這隻抽氣棒

12196

有很多食物之所以會用真空包裝

就是為了在保持他的新鮮度

食物跟空氣隔離了就會降低變質的速度

所以這次這個保鮮盒就是運用這個原理主打這隻抽氣棒

用抽氣棒把保鮮盒裡面的空氣抽出來

 

12181不過要注意的是

在抽氣的過程中,盒子的蓋子會跟著變形

所以抽完氣就近可能的快點把食物吃完

不要讓盒子長時間的受到這種壓迫

不然會變形!

因為我就是把他抽完氣之後想看看裡面的水果可以撐幾天

所以就一直放在那裡不碰他

過了一個禮拜後

打開發現我的蓋子....變形了!!!

不過還好~過幾分鐘後我用手去壓

就回復了

不然我應該會心痛死吧

 

還有在抽完氣要打開時

請一定要按壓蓋子上的氣閥

如果沒按會不會爆炸我是不知道

因為我不敢嘗試

 

最後

我覺得這個小的保鮮盒真的很方便

小小的攜帶很方便

SAM_5228

看~我把他放進我的小袋子裡

還有空間在放其他東西

非常輕巧又省空間

 

雖然他很小

但卻可以裝不少東西

SAM_5226  

我保鮮盒裡放的是1/2的紅石榴

是不是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以上,是我這次的試用文

原本我是要拿新鮮的水果和一個禮拜後的水果來比較

可是....我後來覺得這個蠻沒意義的(誰會把水果放一個禮拜,還會吃他的==)

就沒放上照片了

 

因為對我來說~保鮮盒的攜帶方不方便是最重要的

這個3M真空保鮮盒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在這裡推薦給有這個需求的朋友們~

 

3M保鮮盒

真空設計。專利氣閥。不易滲漏。安全無毒。可拆式矽膠條。100%台灣製造。3好3省。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