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大家注意!大家注意!!

H:CONNECT最近在高雄夢時代有特賣會哦~
這是今天去逛阪急無意間看到的
美麗的櫃姊說只到5/3哦!
要買要快!!
 
就讓我來說說勸敗的理由吧
 
說到這個品牌
我是因為我的女神-after school的宥真而注意到的
以前有段時間是找她代言
現在似乎不是了
 
但那時候剛進台灣時,我有去看
賣的價錢很高!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敢買
(因為錢就是要拿來買保養品阿)
 
但是但是
這個特賣會非常的便宜
那裡的商品通通5折
 
像我今天買的
幾乎每件都只要兩百多
根本就是網拍價啦!
 
重點是!!
他的材質很好!!
他的材質非常好!!!!
他的材質真的超級好!!!!!!
 
先給大家看看我買的
 
首先是,夏天必備的背心
他真的很好摸哦
不是便宜網拍那種粗粗的感覺
真的就是那種很韓國的材質
一件原價要五百多
打完折一件只要兩百多
無意覺得真的很便宜
 
有在逛網拍的女生一定都知道
那種韓國代購的商店,
這種衣服便宜的也都要兩三百
貴的幾乎都是五六百起跳
但這種衣服要花五百塊以上買,我實在花不下去
 
再來是內搭褲
 
以前阿~我都貪便宜
買網拍那種100塊的內搭褲
結果穿了都很大件,很不合身
我這種胖胖腿的人穿起來真的很醜
 
所以一直都很想買一件好一點的內打褲來穿
阿我這個人衣服真的都不太敢在百貨公司買
幾乎都是網路或是那種很便宜的店面買
買到的內搭褲都讓我蠻失望的
 
剛好這次特賣會有再賣
雖然他打完折是五百多(原價是一千多)
但對想買一件好一點的內搭褲的我來說
價錢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另外,我還有買一件連身長裙跟一件白T
因為拍照技術不好把他們拍的不太好看
就沒po了
怕會造成反效果XD
 
但這兩件我覺得也很划算
都是兩百多
 
他現場也要賣男生的哦~
所以也可以帶著男生朋友們一起去撿便宜
而且阿~
現在阪急跟夢時代兩館加起來滿3000送300哦
真的超划算!!
 
*在這裡打個岔一下*
我真的真的超愛阪急跟夢時代!
他們週年慶母親節這些活動的禮券
幾乎都沒什麼限制!
除了有兩館合併以外(通常都是到活動最後一檔才有合併)
他們換到的禮券是幾乎沒有限制的哦
(除了一些高價位的櫃不行)
 
因為我上禮拜跟我家豬拔拔去逛大遠百
吼~我整個無法適應
五千送五百的那五百~
限制一堆!
而且還要滿一千才能抵一張
覺得整個被騙了
 
所以我回家想一想
阪急跟夢時代真的好太多了!
除了可以合併累積外,
我的禮券使用真的多很多選擇!
因為兩館賣的東西很多元~
真的很棒!
***結束線***
 
好啦~總之呢
我把今天看到的好康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高雄朋友們
可以去看看哦~
因為其實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很想買
但我對衣服的克制能力很好~
就買個幾件乾過癮一下
 
以上,是這次很難得一見的衣服分享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