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大家好阿!

夏天似乎到了耶~

要怎麼對抗這個毒辣辣的太陽呢?

我想這條KIEHL'S清爽防曬乳會是一個好選擇

 

1

先說說契爾氏這個品牌好了

我想這個品牌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有聽過

他是一個來自美國醫學級的專櫃品牌

(話說在美國買真的划算很多XD)

 

而我當初第一次接觸專櫃保養品牌時

KIEHL'S是我其中一個愛用品牌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標榜著天然溫和不治敏

而且價錢對那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勉強還買的起

那時候買的其中一個組合,裡面就有附一條他們家的防曬乳

那小條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我皮膚對防曬產品非常敏感

一用到不適合的,就會臉悶悶的長痘痘

而且很多防曬擦完~臉都會黏黏的

但他們家的防曬,我用起來真的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重點是~真的蠻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過去這幾年,我也有用過一些防曬產品

在這段期間有碰到知音過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覺得皮膚對保養品美妝產品的吸收也會跟著改變

像我早期,皮膚很好(驕傲),真的都不用擦什麼,臉都不會有毛孔,而且真的真的非常平滑

但這幾年過了25歲,皮膚老化的好嚴重喔!

以前覺得好用的東西,現在擦起來都沒感覺了

(所以在這裡以過來人身分告誡大家,不要一次屯太多保養品來放,因為有可能過幾年後,就不適合自己了!)

 

那契爾氏家的防曬

我在當初擦完那一小條

就沒再用了

所以這次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重新遇到好朋友

 

 

好~下面開始介紹正題

2

他擠出來的樣子

是白色乳狀

 

3

化開來~有點水潤感

不像一些防曬產品化開來是很油膩的那種濃愁感

 

4

防曬產品的用量不用太多

點個五小點就夠了

 

5

推開後真的有別其他的防曬

是很清爽很清爽的水感

 

6

無影手出現了

 

7

看看擦完後的樣子

其實會有一點修飾膚色哦

肌膚也有提亮的感覺

 

這條防曬真的好清爽阿!

相信這個夏天我的防曬應該就不成問題了~(撒花)

不過在這裡~我要再開啓一次碎念模式

希望年輕的女孩們~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好好愛護自己的皮膚

年輕肌膚可以不用擦什麼多功能的產品

只要記住「清潔」「保溼」「防曬」這三個一定要做好

因為我年輕仗著自己皮膚很好

都不防曬的

上了妝也不卸妝,只有用洗面乳洗

所以現在皮膚老化的有點快

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

因此,希望可以藉由我活生生的例子來勸戒大家

防曬真的很重要!!!!

 

 

最後用一張開起NOTE4美肌模式來跟產品合照一張來跟大家說掰掰

8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