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家好~隱居了好久,總算是出關了(嘶吼)<---絕對不是這種嘶吼哦XD

好一陣子沒來發分享文,現在在鍵盤上飛舞的雙手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抖

 

最近這幾個月因為忙著打拼自己的未來,都沒好好的保養自己

所以,上禮拜為了彌補自己的臉,就去我家附近一間spa館做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這種spa館做臉,對於臉部的保養我真的有很小心的在注意

只敢去皮膚科診所或是醫美診所給裡面的美容師蹂躪~

而我目前唯一敢做的就只有杏仁酸啦~

這次會去spa做臉,是因為之前在他們那裡買按摩身體的課程有送兩堂做臉課程

就這樣跟媽媽一起去當一下貴婦~

但!!在拔粉刺的過程中,我真的痛到很想罵人!!

之前在外面也有做過幾次臉,當然會痛我知道!可是那種痛都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但是這家弄的真的有夠痛!!!!!!痛到我的五臟六腑都跟著反射的那種痛!!

尤其他們在推下巴那裡的粉刺根本是亂推!!!!

做完都不知道我是去做岩盤浴,還是去做臉的...流了一堆汗

所以下面的照片,臉上紅紅的都是因為做完臉造成的~希望大家體諒><

 

好~回到這次的主題

今天能體驗到雅詩蘭黛最新的保養品,真的好高興喔!!

因為我也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

講到雅詩蘭黛~當然一定會先想到DNA特潤修護露啦~~

這瓶小棕瓶真的很有名很有名

我還記得第一次偷擦姊姊買的特潤時,心裡一直浮現著“貴的保養品就是不一樣”!

畢竟那時候還是窮書生,都是去賣場買一百元有找的雪芙蘭來擦

聽到一瓶保養品要3千多塊還感到不可思議!!!!

結果現在.......

 

雅詩蘭黛家的東西雖然貴貴的,但我覺得效果都還不錯

紅石榴.保濕霜.特潤.眼霜.原生露.....幾乎都還蠻好用

所以這次能搶先試用到他們家最新的產品心情非常的雀躍(跳)

 

今天要分享的是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1

外觀看起來好夏天~藍藍的,看著就覺得好清爽

果然質地就跟外觀一樣,不油不膩不會讓肌膚覺得很有負擔

 

這瓶運用專利「定點支撐緊塑科技」,瞬間建造肌底的膠原地基,三天,增生三倍自體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不間斷的能量,從裡到外澎潤起來、緊緻無比! 該緊的緊、該澎的澎,360°都是妳的最佳角度,從現在美到未來!

 

過了25歲的女性,聽到『360度都是最佳角度&該緊的緊,該澎的澎』應該都會被吸引吧

(我自己是這樣啦~)

現在看著年輕時候的照片,都覺得“天阿!我的臉好緊實喔!!”

怎麼現在卻鬆的法鬥一樣...法鬥

 

 

我從小臉就非常的有肉

學生時期雖然覺得臉肥肥的,但因為非常緊實,所以看起來是可愛的

但隨著地心引力不斷的拉扯,讓我的臉越來越垂,看起來是被摧殘過的慘樣,而不是可愛了

2

 

看看我的臉頰和嘴邊肉,垂的很老氣

我又很怕痛,不敢去做醫美

只能靠不斷的按摩在按摩來維持

3

 

要按摩當然一定要上保養品啦

4

 

雅詩蘭黛之前有出過類似這種拉提的產品

但都是偏向乳霜類

這次這瓶緊緻精華質地就比較們那麼厚重

5

 

 

擦上去之後要靠著按摩拉提,效果才會更明顯哦

我通常是會握拳,用手指關節去按

但在拍這些分享文照片時,因為精華液擠的量沒有很多

所以不敢用握拳法按(怕會拉扯到肌膚),才這樣用手指輕輕的滑過

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心得---

要按摩臉部時,一定要塗上多一點的保養品比較保險,不然保養品有時候吸收得很快,吸收完畢臉就會變比較乾,按摩起來就會卡卡的,這樣非常容易傷到皮膚,產生皺紋,所以呀~不要怕浪費保養品,如果傷到肌膚要付出的代價更大啊~~~~(老人叮嚀)

6

 

然後然後!!在拉提臉部時,最後盡量都要帶到太陽穴,在太陽穴稍微按壓一下會更有感覺哦~

 

7

 

把一邊輕輕按摩一下,我覺得臉型好像真的有比較順一點

嘴邊肉那裡好像有消一點

8

 

除了有稍微緊實一點外,我覺得皮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有散發微微的光芒

10

 

不過,小小不滿意的地方是,會起屑屑

記得之前擦那瓶鑽石立體的也會起屑屑

這點還蠻可惜的

11

 

 

下面這兩張前後比較圖,是不是有點落差

左邊這張是擦完後的樣子,臉看起來比較水嫩,眼睛下方有比較飽滿

右邊那張是擦之前的樣子,臉看起來比較乾枯,就像鬧水荒的水庫一樣

133

 

只能說~雅詩蘭黛的保養品真的都還不錯

這瓶緊緻精華除了可以藉由按摩達到緊實拉提的感覺外,它的質地也很清爽,吸收度也很好

而且呀~擦完會讓肌膚有種QQ的感覺

週年慶我會考慮去帶一瓶回家(摩拳擦掌)

尤其是家裡也有其他雅詩蘭黛商品的朋友們!!更應該去買來用看看呀~!!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文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現在也可以直接在線上購買,實在太方便啦!!

雅詩蘭黛官網:請壓我(PC版)/請壓我(手機版)

 

 

14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