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_170212-1  

 

今年我被美保版燒的體無完膚

過去幾年就曾經有心動過

但那時後真正用過那些醫美品牌的產品不多

所以影響的很有限

 

直到今年多了很多機會用了一些醫美品牌的產品和試用包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衝了

 

這次我只專攻兩個品牌---雅漾&寵愛之名

 

雅漾是去年曾經有買過他們家的修護乳

覺得用起來還不錯

適合我這個有敏感肌的人

原本想買他們出的三瓶裝組合

但後來因為買了活泉水組合

怕錢太多,就只買了一條

剛好它有第二條5折的活動

我第二條就挑精華液那條

覺得這樣似乎也蠻划算的

這三樣加起來再扣掉150的空瓶價和100元的統一禮券是$3095

滿2500還多送一瓶活泉水

我覺得真的好划算

 

寵愛之名部份呢

幾年前用過他們家得杏仁酸後

就對這個牌子印象很好

過去也是我很喜歡的女星之一---魏蔓代言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換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人...)

前陣子剛好也有試用過他門家的產品

然後也把之前拿到的試用包來使用

覺得效果還不錯

雖然不會有那種馬上見效的感覺

但他讓我的膚質變得穩定很多

所以就在他們家撒了一點錢

 

不過他們家的滿額贈送的好大方喔

2500就送一瓶正貨化妝水

4500送一瓶價大板的精華液

我買的那間康是美是送我膠原蛋白液那瓶

但我看廣告還有很多人都是送保溼精華液耶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我原本就是想買膠原蛋白那瓶的

覺得賺到了~~~哈哈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醫美節

不買還好,一買就上癮了

因為醫美節真的很有誠意

專櫃的滿額贈都是送小小的試用瓶和蠻不實用的包包

所以送這些正貨保養品相對的有誠意

但...還是會照買專櫃保養品啦....

 

以上,是我這次參加康是美醫美節的心得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