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夏天要來了!!

在迎接夏天的這些日子

女孩們真的好忙阿!

要忙著美白.忙著減肥.還有忙著脫毛(疑?)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毛女孩

從小就毛手毛腳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念書念無聊的時候,就會拿剪刀剪我的毛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拔的,因為我怕痛><

我真的很佩服很多女生都用拔的

這陣子也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買美體刀

但價錢都讓我有些怯步

所以看到自己被選中可以試用這個美體刀的時候

我真的就像中樂透一樣的雀躍

這也是我第一次試用到這麼高價位的東西

那天我爸幫我收這個包裹後就開始質問我

“你又給我買什麼東西?!”

平常愛買東西的我,當下有點跳下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

 

 

 

好~馬上進入正題

2

把盒子打開後,發現裡面東西好多阿!

我以為就像首圖那樣只有兩個東西

沒想到有那麼多不同功能的頭

 

德國百靈瞬淨SPA美體刀有什麼特別的呢?

德國百靈瞬淨Spa 美體刀是市售唯一,

刮毛/拔毛/潔膚三用的美體刀,一機可快速除毛+Spa去角質,

不但讓除毛成為享受,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外,更能省去更換除毛用品的麻煩!

 

主打特色:

-除毛效果:美體刀從根部特底拔除毛髮,效率高,效果可維持3-4週

-除毛安全性:安全抗菌,全機可水洗,避免傷害皮膚

-除毛方便度:精密夾輪,除毛快速有效率

-肌膚敏感:皮膚科醫師證實可減緩除毛後引起的肌膚敏感

-肌膚清澈度:0.5mm細小毛髮能有效去除

-一機三用:微震動去角質潔膚+ 超效除毛,一機三用,CP值最高!

 
 

3

我把最主要的幾個主角整理給大家看

藍色1-4一國/紅色5自己一國/黃色6-7一國

1.拔毛刀頭:要搭配2.3.4使用

2.快速除毛蓋:是蓋在1刮刀上的,刮腋毛和比基尼線時使用

3.臉部除毛蓋:是蓋在1刮刀上的,刮臉部的細毛時使用

4.按摩晶輪除毛蓋:是蓋在1刮刀上的,刮腿毛手毛時使用

5.刮毛刀頭:可以作修剪功能

6.高密度SPA去角質刷頭:要和7一起使用

7.高密度SPA去角質刷:要和6一起使用

 

4

使用前要先充電

大約一個小時就充電完成

充到綠色燈不在閃爍為止

 

---------------------------------警告線-------------------------------------------------

以下,我要開始使用了

但!!我要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我並非美腿之人,所以下面的照片可能會有礙觀瞻

想看筆直的美腿,就不要往下看了...

5

第一次這樣讓我的腿亮相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腿好像有點變粗,然後上禮拜掃墓完被蟲咬的不像樣

 

6

 

 

7

在刮毛前請先清潔一下會比較好哦

我是先拿溼紙巾來擦一下

 

8

因為很久沒有剪毛,所以毛有點長

就先拿編號5的刮頭來把長的毛刮掉

 

9

 

 

10

江江!!

我只是先刮一條就有這麼多毛了....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在幫我們家貓咪集團梳毛完也是這個樣子XD

 

 

11

接下來我是拿編號1跟4的刷頭來把我剩餘的短毛刮除

 

12

 

 

接下來是腿的部份

13

有看到我的毛嗎~~哈

 

14

這個美體刀最棒的設計就是這個照明燈

他設計的位置剛好在刮的時候可以照亮你要被刮的地方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貼心

 

15

刮完後有沒有亮晶晶的阿~

 

16

來一張比對圖

左腳是刮完的樣子

右腳還是毛茸茸的一片

 

17  

再來一張比對圖~

 

再來!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隻SPA刷頭 

1

乍看之下,長得很像洗臉刷

就說這個美體刀組合真的很划算

除了有刮毛的,居然還有一隻去角質的去角質刷

 

為什麼要附這個呢?

因為我們除完毛很容易造成毛髮內生,

如果在除毛前有使用這個去角質刷呢~

就會降低毛髮內生的機率哦!

我覺得好貼心喔~

 

2

首先先給大家看今天的主角---肥肥的腿

因為這個去角質刷我是後來才另外試用的

所以今天主角就換上次那隻還沒刮毛的”右腿“

 

3

在使用去角質刷前呢~先把腿打溼

(不過這隻去角質刷可以乾溼兩用哦)

 

4

然後,可以上一點去角質的產品

 

5

就開始刷刷刷拉~

依然還是有一道光為您開路~

 

6

好!刷完後的樣子~

原本膚色不太均勻

刷完了就變得很柔白

 

7

這次,為了讓右腳平衡點,所以再進行一次除毛手術~

 

8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照光功能

 

9

我為我的右腳開出一條道路了...

 

10

江江~~

除完後的右腿有沒有變得比叫滑嫩滑嫩的呀?!

 

11

在沒有除毛前,都會覺得腳很乾澀

但除完後反而變得很亮耶

 

12

給大家看看~擺脫了長如頭髮的毛後,腳真的亮了許多

 

13   

上面這張比較圖~一張是有用去角質刷再剃毛一張是直接剃毛的對照

大家猜的出來誰有用去角質刷呢?

3

2

1

好~答案公佈~~~~

左邊是沒有用去角質刷,右邊是有用哦~

我覺得有用去角質刷的那邊,皮膚會變得比叫平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感覺?

 

以上,是這次的德國百靈美體刀試用心得

我真的好喜歡這隻喔!

他的設計都好貼心~而且功能又多!

買一隻就可以一隻多用!!

而且夏天逐漸逼近,想要在夏天露出白嫩無暇大腿的女性朋友們~

可以參考這篇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