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去年週年慶連三發的大採購後

不知不覺又到了母親節的購物節啦

首圖是這次的戰利品

這次依然是很多口袋名單

但最後決定主攻雅詩蘭黛

 

因為呢~

去年暑假我買了一瓶那時後剛出的原生露

不過那時後買回家用了幾天都感覺不到他神奇的地方

直到最近看PTT美保版的網友們分享

才知道要搭配DNA修護露才會效果加倍

而我的修護露是去年母親節買的

很怕撐不到今年週年慶

所以就趁這次去把他帶回來

也想再買別的產品(現在對雅詩蘭黛信心十足XD)

不過這次跟我預先做的功課不太一樣

所以買回家有點失落

理由容我下面再解釋

 

2

這次我買了超級智慧乳霜組合DNA特潤修護露(單瓶)+白金級黑碧璽眼部能量活萃(單瓶)

然後前面那一袋是4700的滿額贈

 

其實回家還蠻生氣的

因為我原本是想買超級智慧乳霜組合+DNA眼部精粹組合+DNA特潤組合+化妝水(單瓶)

前面這三個組合本身是我很想要的,後面的化妝水是想湊4700的滿額贈

可是櫃姐一直推銷我買白金級的眼霜.....

7

沒錯~就是上面這瓶!!

其實當下有點小不滿

一般這種不是都貴婦在用的嗎?

我才25而已…就推銷我這個會不會太…

但因為我對眼霜這東西真的很難抗拒

又加上小姐說這瓶真的很有效

很怕被白眼的我還是默默的買了......

因為買了這瓶是白金系列的

不能算入滿額贈

小姐就叫我買單瓶的特潤

這樣就可以拿到滿額贈

不然就是要我再買其他東西

所以就很空虛的只帶了這些

 

經過這次經驗我學到,以後去靠櫃,除非是還沒想好要買什麼,否則!

絕對不要坐下那個椅子!!!!

當你坐到那個椅子,小姐們就會像吸血鬼一樣開始吸你的血!!!!

所以~在這裡誠心的跟各位女孩們建議

去買專櫃保養品,千萬不要坐到椅子上

儘管你覺得那個小姐好像人很好態度很親切也一樣

不要坐下去!!

除非你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

想瞭解更多產品時再坐下吧~~

 

有時候一進到它們的櫃位

好像會被一種無形的引力

把我們的魂魄吸走

所以櫃姐們在推銷東西的時候

我們很容易腦弱的買下去

所以~以後要買千萬不要踏進去比較好XD

 

好啦~以上是我的抱怨文

因為原本都想好買了哪些東西

回來可以拿到多少小罐裝的保養品

但回來在欣賞戰利品的時候

卻很空虛的那種感覺不太好

5

6

而且試用包給的不太乾脆

之前去sogo買,那時後花的錢還沒這次的多

但那個櫃姐給的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除了一系列的保養試用包外

還送了我十幾包的原生露試用包

真的是10幾包!!!

要不是我比較偏愛逛阪急

我真的比較喜歡sogo的雅詩蘭黛

 

好啦~不過那位櫃姐算蠻親切的

也不是在針對他

只是在氣自己很容易被說服

功課做了老半天根本沒用(嘆)


接下來就等我來用看看白金級的保養品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如果效果很普通

我一定會再來打一篇抱怨文的(握拳)!

 

3

接下來的戰利品是LANEIGE蘭芝CC霜和粉底刷的組合

這兩樣去年都有買過

也覺得還蠻好用的

因為這次保養品都主攻雅詩蘭黛了

又加上去年蘭芝買太多現在還用不完

所以這次就來匆匆去也匆匆的只帶走這個底妝組合

 

 

4

最後這個是Belif的洗卸組合

因為之前買他們家得組合有送一小罐的卸妝

雖然一個是凝膠一個是乳液狀

不過聽說這個組合去年賣的很好

所以我就買下去啦~


這瓶我已經打開用過

目前還蠻喜歡的

卸完皮膚真的很嫩

之後會再來打分享文


ps.2015/4/30補充

回家發現,我買的洗卸組應該還有兩瓶小罐洗臉的

但櫃姐沒給我

雖然自己當下沒注意

但這樣還是會讓人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第一次去買,只記得推銷我入會

卻沒提到有入會禮的事,

是我回家看會員權益那張紙才知道,

櫃姐訓練還有待進步!

 

這次我是衝著想買雅詩蘭黛的眼萃組合

才想說去參加預購會的

因為過去幾次要去買這個組合都買不到

(週年慶第一天早上去就買不到!)

所以才想說第一天就衝去買

結果居然這次沒有買這個==

 

不過經過幾次母親節和週年慶的經驗

我覺得還是週年慶買最好

但還是要看品牌啦

像蘭芝這次母親節的預購會其實還蠻吸引我的

但我實在是還有一堆沒用完

這次就忍痛放棄了

而雅詩蘭黛我個人覺得週年慶買比較划算

因為週年慶特惠組還會在打9折

單買一瓶也有9折

像我這次買了兩個單瓶都是原價購入的

其實沒有多划算

 

而百貨公司的優惠

這次母親節預購會領到的券不能現抵也不能當天使用

要等到活動開打後才可以用

但週年慶可以!

還有送折價券的門檻也有差

銀行裡也差很多

 

不過

我有自己比較一下

我覺得母親節不是不划算

我自己是認為,買的金額不多的話,其實沒什麼差

但買的金額比較大的話,比較不值得

簡單來說就是,母親節比較建議花少一點錢(大約一萬以內),要花大錢(超過一萬)等週年慶再花

另外,雅詩蘭黛在週年慶買比較划算!

這些是我這幾次的心得

如果有不同心得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們跟我說~~~

畢竟多聽別人的意見,自己也可以少花一點冤枉錢~~~~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