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分享文就獻給我最愛的香水

接觸香水是去年開始的

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去逛夢時代

經過JILLSTUART專櫃

朋友拉我去聞他們家的香水

當下就深深被吸引住了

回到家就立刻上網搜尋他們家的香水

但那價錢對當時的我而言有點小貴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我就上拍賣去買小香

jillstuart    

4ml 399元

我買的是同名淡香水

<水晶花香調>
前味 / 黑醋栗、西洋梨、青蘋果、檸檬、水蓮木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槴子花、牡丹、鈴蘭、印度茉莉、木蘭花、突尼西亞橙花
後味/麝香、檀香、雪松、琥珀、香草

***使用心得***

剛擦上去真的很香很甜

很適合走可愛路線的女孩

可是我覺得他的香味不持久

早上擦可能中午就沒什麼味道了

不過有可能是自己嗅覺痲痹了吧(哈~)

但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五顆星我給****四顆

 

PS。如果對於香水比較沒有熱衷於哪一種香味的人

可以建議先買小香回家試試看

如果噴完真的很喜歡再去買大瓶的回家噴

而且買小香也可以一次買比較多種不同味道

每天都可以換不同味道也會有不同的心情哦

 

 

今天先分享我的第一瓶小香

下次再來分享我其他的香水

這是我第一次打分享文

呼~好緊張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跪)

下次見

(收工收工囉~~~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