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今天要來分享第二瓶香水囉

jimmy choo  

JIMMY CHOO

他是我在去年SASA香水節活動期間買的

是當時剛推出的新香水

也是該品牌所推出的第一瓶香水

***香水介紹***

花果香調
前味:綠色果香調、水梨、生薑
中味:老虎蘭花、茶玫瑰
後味:雪松

st-2802023-2  

他的宣傳照有沒有很性感!!!

我超愛的!!

當初在挑香水時同時有好幾瓶的味道讓我好喜歡

最後會選擇JIMMY CHOO是被他的包裝給吸引

st-2731078-1              

有點像蛇皮的感覺

很有直感

重點是!!!!             

article  

 

 

這是我的女神代言的~~~~~

擦起來就會有一種很知性很性感很有成熟味的感覺

 

***心得分享***

這一瓶我會給*****五顆星

這瓶我通常會在洗完澡睡覺前噴

到隔天下午都還聞的到味道哦

算還蠻持久的

他的味道我覺得偏小女孩要轉成小女人的感覺

雖然是花果香調

但我個人覺得有成熟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

 

今天又介紹完第二瓶了

有點詞窮一直在鬼打牆

希望大家會喜歡(跪)

下次要來介紹我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蘭寇小香組合啦

盡請期待囉~~

打完收工睡午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MYCHOO 香水 sasa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