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只是去夢時代拿CHLOE香水

結果經過樓下的美食街看到

[飛驒山]板燒/涮涮鍋 

就這樣走進去了

重點是那時後才三四點

完全沒人

廚師都坐在旁邊當低頭族(嘻~)

因為當下太餓只想快點坐下來吃

所以只簡單拍了主要菜色

我們點了香蒜雞排跟鳳梨豬(自從上次去台南吃了雞排就愛上他了)

我們有+80元升級套餐(附贈魚排和蝦子)

如下~

IMG_6318.jpg

魚排很新鮮蝦子也很好吃

然後鐵板燒當然少不了豆芽菜跟高麗菜啦~~

這間炒的還蠻入味的還不錯

尤其是豆芽菜不會像有些店家吃起來都充滿豆芽味(恩~邏輯好像怪怪的)

IMG_6314

 

接下來主餐要上場啦

這是我點的雞排

如下~

IMG_6316

肉質還可以

(但我還是喜歡台南的)

不過也是蠻入味的啦

這是我朋友點的鳳梨豬

如下~

IMG_6317

豬肉我是覺得還好

就是很普通的那種口感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最後來張沒主餐的不負責大合照

 IMG_6315 

這間鐵板燒算還不錯

至少比我在家樂福吃到的好吃多了

不過我覺得價格有點小貴

一個人230+80(魚跟蝦)=310

比之前在台南吃過的還要貴

重點是量並沒有比較多(哭)

但有填飽肚子就好

 

這是第一次在這裡分享食物

感覺有點弱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謝謝(鞠躬)

收工吃午餐去~

 

 

++下級預告++

要來介紹位於光華路上聞名已久的NEWS新聞館呦

盡請期待

IMG_6589  IMG_6591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