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有點熟悉,但又有點陌生的牌子---U CARE

過去我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對最個牌子的名字又不陌生,好像有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這次~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我是個保養品控XD)

 

品牌介紹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故事好了

U CARE這個牌子是在2001年進駐我們台灣市場

這個品牌的精神就如同他的名字U CARE一樣

一直樂於關心美.愛.人們的生活

深信唯有透過愛與美才能傳達表現人生幸福之喜悅,和愛美者成為親密朋友,分享美麗

YOU CARE,I CARE.

U CARE吸收世界最新的美容醫學訊息

考察全球各地的頂尖美容廠家

並與美國研究實驗室合作

投入龐大時間心血,積極參與美麗生化科技研發

其中U CARE 維他命C23.8更以『分子極速導入』及『分子穩定抗氧化』兩大保養新技術

得以驕傲與眾人分享美麗,引領風潮

U CARE堅持傳達的信念.精準科技打造的商品

在短短四年內獲得了高度的肯定

創新通路.活絡經營更讓消費者感受專業而親切的服務

以用心與貼心打造百分百的愛美需求與感受

U CARE 寫下一頁美麗傳奇

並廣深觸角到亞太地區

期待美麗疆界,愛不止息。

 

 

產品介紹---C23.8高濃縮純液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升級版

1

這次商品有兩瓶

右邊咖啡色瓶裝的是『C23.8高濃縮純液』

左邊白色瓶裝的是『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升級版』

 

2

這瓶咖啡色瓶裝的需要用他附的滴管來搭配使用

而這瓶的味道很香~有玫瑰的香味~我很喜歡

這瓶特色主要是:左型C從肌膚的底層保持健康膚質,能全方位的改善女人所煩惱的皮膚問題,發揮功效,讓女人最怕的皺紋、黯沉、乾燥或失去彈性等等狀況不易產生;對保養品的吸收能力也更加提升,是有效率的智慧保養。

主要成分:左型維他命C、玫瑰萃取精油、甘油、種子萃取物。

商品特色:
。無色透明狀態為C23.8高濃縮純液安定未氧化狀態
。玻璃吸管專業設計,方便取用並避免污染
。以茶色「防光瓶」裝瓶,防止變質,加強防護
。穩定配方
。直接深層滲透肌膚底層

 

 

 

試用分享

3

洗完臉後呢~先擠1~2滴的高濃縮純液

(上面這張我不只有擠1~2滴)

 

4

擠出來後,與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混合

 

5

在搓勻的過程中發現,白色的精華露很快的會被高濃縮純液給溶解
 
6
 
兩個搓勻後,還是透明質地~好神奇喔
 
7
這幾天剛好氣色不太好,非常的疲倦
 
8
先試我的右半臉
 
9
用熱熱的手心搭配按摩
順著臉的紋路往上滑~好舒服呢
而且臉上馬上就發亮了
 
10
上面這張是使用前後的比較圖
B是還沒擦的樣子
A是擦完的樣子
因為這次很晚才收到試用品,所以是用手機快速拍下
沒辦法拍的很好請見諒
但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我的右臉經過按摩後,臉有比較緊實一點,有拉提上去的感覺
但左臉就是鬆垮垮的樣子
 
 
這次試用的產品
目前是覺得他對於充滿疲憊感的肌膚蠻有幫助得
尤其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皮膚狀態不是很好,很容易會出現細紋跟暗沉
擦上這瓶可以舒緩這個問題
因為單擦這兩瓶是一定不夠的
所以只能當作輔助的囉~
而且讓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他的味道
因為我很喜歡玫瑰的味道
 
 
另外,這幾年裸妝當道~
但是沒有好的皮膚,也很難畫出好的妝感
如果有好的皮膚,就算不擦任何化妝品,也可以有好氣色
所以!保養真的很重要!!!!保養真的很重要!!!!保養真的很重要!!!!
因為太重要了~讓我很想說更多遍!!!!!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分享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