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白天的妝前保養

讓白天一定會出門的我們~能夠擁有讓人稱羨的好膚質

對我來說

晚上保養是為了修護皮膚~讓皮膚變得更好

早上保養是為了能讓白天的妝容更完美~

所以不要忽略了早上的保養哦

 

雖然保養品擠滿了我的房間

可是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經過反覆研究後

發現我買的保養品好像都比較適合晚上使用

因為我蠻捨不得把很貴的保養品拿來早上用

就像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就是

雖然櫃姐都會說上妝前擦一點特潤皮膚會更保溼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用

所以就會一直覺得擦什麼都不對

直到~~我遇到了Belif~~我的早上就不孤單啦~~~

 

一來,他們家的保養品比起其他專櫃真的有便宜

(我不太敢用開架產品...因為以前有過貪便宜而搞壞自己皮膚的經驗..所以對開架產品一直很怯步...絕對不是我傲驕)

二來,我很喜歡他們家走天然樸實的風格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分享文有講過:分享文在這)

最後,當然就是真的很好用很保溼啦

 

然後~這篇不是業配文~~

這是我真真實實的去櫃上買回家,覺得好用分享的

看看我下面這張照片的用量

就可以知道我有用過很長一段時間哦~

2

 

不過~~老實說

在我剛買回來的那段時間

我覺得我好像踩到地雷了!!

就把他們丟回櫃子反省處罰一下XD

直到有一次我跟他們品牌的愛好者聊天

才發現我之前使用的方式不對

於是~~我又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把他們又放出來啦~~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早上的妝前保養啦~~

1

先跟大家分享上面這張照片這三瓶

左邊:佛手柑平衡保溼化妝水

中間:含生草保溼前導精華

右邊:26HR經典保溼精華

除了這三瓶~還有一瓶我前陣子剛用完的紫芹炸彈霜

因為用完把他收起來了~就沒多拍他

 

現在要先來跟大家解釋~為什麼上面會說一開始覺得不好用

因為一開始我在使用中間那瓶保溼前導後

就直接用右邊那瓶保溼精華了

所以會覺得右邊那瓶保溼精華擦起來很悶很難吸收

然後讓最後一道紫芹炸彈霜更難吸收

就因為這樣所以才誤會他們一段時間(跪下)

 

所以呢~經過我反覆檢討後

發現到在保溼前導後~~一定一定一定要擦化妝水!!!

我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覺得化妝水可有可無

現在才知道化妝水原來這麼重要阿~~~

 

好~下面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狀況

17

首先呢~請先使用這瓶透明瓶身的保溼前導精華

 

16

他的質地是很清爽的透明凝膠

 

15

這是塗抹開來的樣子

 

14

其實我平時不是這樣點五點的方式擦

我都是直接擠兩下在手掌心上

然後均勻擦到臉上

因為這次要拿相機拍照

所以沒辦法這樣擦

 

13

擦完後~皮膚立刻就像喝飽水一樣水嫩水嫩的

而且他的質地真的很清爽

所以皮膚不會不舒服哦

 

12

接下來~請一定要使用化妝水哦

因為我覺得保養品就是要一系列的一起使用

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我就用之前附送的佛手柑平衡保溼化妝水旅行瓶來用

 

這瓶呢~一開始我也有單獨拿來使用過

那時後就覺得只是一瓶很普通的化妝水

因為清爽到好像就像在擦自來水一樣

直到跟他的同伴們一起使用後

才感受到這瓶化妝的效果

 

11

看看~倒在手上沒仔細看還真看不太到耶

上面說過~他的質地真的就像水

而且沒什麼味道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是標榜沒添加酒精的

但我卻在這瓶身上嗅到一絲絲的酒精味...

這個在蠻多保養品牌還蠻常見的

所以就不減我對這牌子的喜愛啦

 

10

把化妝水在臉上拍拍拍~~~幫助他吸收

 

 

5  

再來~就是使用這瓶冬天的好朋友

號稱可以保溼26小時的精華

 

9

 

8

他的質地有點油油的很保溼

 

7

不過建議大家

這瓶不要單獨使用

我覺得單獨使用的話

會很難吸收

就是一層油浮在皮膚表面那樣

 

 

6

擦完上面這三瓶

基本上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啦

如果皮膚比較乾的話

建議最後在擦上斗篷草炸彈霜或是自己的霜類或乳液吧

因為去年週年慶我是買紫芹炸彈霜來陪我渡過冷冷的冬天

最近把斗篷草炸彈霜的試用包拿出來用

覺得還不錯~

所以母親節要來去衝一發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跟這三瓶寶貝們的合照啦

順便看看我完成上面這三步驟的臉~

3

 

如果~沒有要約會的話

我在上面這些步驟完成後只擦防曬而已

 

有要出門約會的話

我會先上防曬--再上cc霜或粉底液--最後在刷蜜粉

妝容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哦~

真的是很好用的妝前保養呢

母親節快來吧~~~~~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