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98

雖然過了快半年才打這篇

有些部份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但~對於飯店的高級程度卻是永遠不會忘

這次全家一起去阿里山玩

不知道為什麼~阿里山在外國人眼裡很紅

但我們卻是只有小時候去過....

一隔就是十幾二十年了.....

 

所以這麼難得的造訪

就一定要來住看看這間超五星級的飯店啦------阿里山賓館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賓館好像就是那種破破舊舊的旅社XD

但這間不是哦~

而且還是非常的高級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給大家看看房間

 

SAM_4499

這是浴室

明明就是同一間,卻做了兩個門

左半部是洗澡的地方

右半部是上廁所的的方

中間則是長長的洗手台

還有椅子哦

SAM_4500

 

SAM_4497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

床超好睡~我真的好想搬回家><

 

 

SAM_4509

因為阿里山海拔很高~所以真的很冷很冷

冷到裡面都要附暖爐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哦

我們是八月的時候去的~

沒錯!就是會熱到脾氣暴躁的八月!!

在阿里山上卻是冷到一直皮皮挫

 

SAM_4562

接著我們就道飯店裡面走走

因為到阿里山最重要的受看日出和日落

飯店裡面就有一層樓可以讓你看的夠

 

 

SAM_4626

看看我拍的落日雲海~

現場看真的非常壯觀

好美~~~~

 

 

SAM_4666  

這是我晚上在房間陽台拍的夜景

因為有加大光圈~所以看起來亮亮的

夜景真的也很美~星星很多哦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文

阿里山賓館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在台灣住過最高級得飯店

(錢也最貴==)

我還記得一進飯店就有人拿熱毛巾給你擦~還有拿熱茶給你喝

好貼心

 

希望以後賺大錢還有機會去一次(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賓館 阿里山 住宿
    全站熱搜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