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間餐廳,我想多數的高雄人應該都有看過

但可能都是經過看到,卻沒有進去吃吧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XD

 

話說,我覺得鹽埕這個地方真的很美

有愛河的美景。也有駁二特區的藝術感。更有鄰近西子灣的地理優勢

鹽埕這個地方真的可以算是高雄市最多觀光景點的地方吧

除了景點外,更有許多的美食

從很平價的鴨肉冬粉。餛飩麵。牛肉麵。

到比較高檔的美式餐廳等等

 

今天這間綠洲西餐廳呢~

我記得小時候就有看過了

不過小時候不懂這些

長大後經過這間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高級很貴的感覺

每次都很想進去吃吃看

 

直到昨天跟我家阿豬的拔拔去鹽埕晃晃

碰巧看到一間彩券行

我的賭癮一時發作跟豬拔拔說我們去刮一張好嗎

豬拔拔這次也很反常的沒有阻止我

還說要贊助我

所以我就把挑刮刮樂的機會讓給豬拔拔了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中了800塊~~~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走進綠洲西餐廳啦

(好像我們中的是8萬塊一樣)

 

不過菜單一開~發現他一點都不貴耶

他的套餐有分三類:『簡餐』『套餐』『排餐』

(沒記錯應該是這樣)

簡餐跟套餐的主餐是一樣的

只是套餐多了麵包。沙拉。甜點

 

1

 

他的麵包還有另外附一塊奶油,可以把他加進去麵包裡

真的超好吃~~

 

阿其他飲料。濃湯。這些兩個都有附

2

濃湯也很好喝哦

 

這次我們兩個都是點他綠洲的招牌餐

裡面有魚排跟豬排

3

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少

但這些吃完還是會有飽足感

而且他的豬排煎的很嫩

不像外面有些餐廳的豬排都好乾

魚排的肉也很嫩

兩樣都很好吃

重點是豬排上面那個醬超超超超好吃~

豬排沾一點醬會讓味道更香哦

坐在對面的豬拔拔一直在偷搶我的醬

 

4

最後送上的是飲料跟甜點啦

我們一致認為奶茶很好喝

 

這間西餐廳呢~我們都很喜歡

也已經約好要再來吃一次了

因為聽說他已經開了40幾年

所以裡面充滿濃濃的舊式風格

很像早期電影裡男女主角約會的場景

 

今天我倆個人總共吃了455元

比一客陶阪屋還便宜耶

真的非常適合小資情侶來這裡約會

 

5

 

綠洲西餐廳

  • 電話:07-551-9479
  •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16號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