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小妹最近也帶了NOTE迷無法接受改變的NOTE5啦

對於愛用NOTE的人來說~除了那隻spen筆外

可以換電池,插記憶卡也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

想當初我從蘋果跳來NOTE,

因為不用被侷限在手機本身只有16G的容量限制,所以我並沒有適應不良

反而從此逃不出NOTE的魔掌裡...

 

這次NOTE5雖然跟往常不同的,首波就在台灣開賣,

但網路上卻有不少人怯步,不敢下手,

因為這次完完全全拿掉了大家不選蘋果要選三星的重要因素啊!!

 

不過呀~這次拿掉的這兩個功能,我只有對不能插記憶卡比較擔心,

能不能換電池對我來說,其實還好,

在NOTE2.NOTE3時代,因為有符合登錄購買資料就送原廠電池資格,所以有拿到第二顆免費電池,

那時候是覺得的確還蠻方便的,不用怕沒電,

但NOTE4時代,我就沒有跟到送原廠電池那波好康,就這樣一顆電池一直使用著,

沒電了就拿行動電源充就好,

而且事後想想,不能換電池也不錯啊!

不用一直拆手機殼.拆背蓋的,

也不會有拆手機殼跟手機邊緣摩擦到的痕跡,

因此,這次不能拆電池,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感XD

而且這次手機就是一機成形,我覺得”超級漂亮“!

非常有質感~

 

至於記憶卡的部分,因為可以外接OTG隨身碟,

我就覺得也沒什麼關係了~

這樣也可以養成定時清理手機資料的好習慣呀

不然之前在整理手機,一整理就是一兩千張照片在跑,

電腦都被嚇到反應遲鈍了XD

 

當然,撇除這兩個讓人比較在意的原因外,

會促使我買下去的原因還有蠻多的,

1.舊機折抵活動

NOTE4最一開始可以折抵一萬塊,

不過網路上行情價還要再多個一兩千,

(雖然我覺得大概目前行情價是11500左右)

因為我個人認為,會買note4的人不會那麼多,

要買的一定會再跟你殺價,

殺到後來我覺得跟折抵價又差不了多少,

重點是~~

在網路上買的人到時候很容易跑來跟你說“你的手機怎麼都充不飽”還是什麼的,

我覺得蠻麻煩的,

而拿去三星抵,他們只是檢查一些基本功能和外觀就OK了~

所以怕麻煩的,我覺得是可以直接拿去抵啦~

(不過目前我知道的,是已經降到9500了~以後可能還會再降)

2.有送OTG隨身碟跟延長保固

他這波活動有一些優惠,除了這兩項外還有購買配件可以打折,

但他的配件都蠻高價位的,所以沒有很吸引我,

延長保固其實對我來說也還好,

但有送OTG隨身碟我就覺得非常的實用,

因為我上面有說,他可以直接接手機,把資料COPY到隨身碟內,

出去玩如果照片滿了,還可以傳到隨身碟內清空手機記憶體

等於是彌補了NOTE迷這次不能外接記憶卡的功能吧~

3.夢時代三星智慧館有額外優惠(這個很重要!!!!)

其實壓垮我最後一條理智線的就是這個原因!

我是不知道其他地方的三星智慧館有什麼活動啦~

但就我家附近的幾間三星智慧館來比,

夢時代這間目前有配合他們百貨公司的活動,

滿6000現抵300,所以滿12000就可以現抵600

這樣算起來,我買這支手機總共折抵了10600

我覺得比起別的地方又更便宜~就決定買下去了!

而且夢時代那位小姐非常可愛,一開始他是先用原價下去幫我算可以抵幾百,然後再去扣一萬塊,

害我還嚇到說~天啊!有這麼優惠喔~~~~

結果還好一切只是誤會,不然我可能會開心到心臟病發暈倒吧.....

所以呀~在這裡多拉跟高雄鄉親報個好康~如果有心動的話,可以到夢時代去買,更划算哦~

 

 

因為我在買NOTE5前,真的還蠻猶豫的,一直陷入天人交戰,一直上網找分享文,

但可能剛出,所以分享文不多,而且又是一片倒的在消遣這次沒有外接記憶卡跟電池的功能不見,

害我也陷入NOTE迷恐慌症候群的症狀中,

但經過這幾天使用下來,

我覺得!!!!!!!

滿

而且我覺得是目前NOTE2~NOTE4這幾台中,最好的一台

一開始NOTE2換NOTE3的時候,我覺得換機換的蠻有感的,NOTE3我覺得也不錯~

後來,NOTE3換NOTE4時,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只是顏色換了

我其實用NOTE4這一年來,對NOTE4真的沒有什麼愛

可能是因為從粉紅色換成白色,又加上當初賣手機的人一直說白色超容易發黃!

讓我對這隻NOTE4就沒有什麼愛

加上後來那陣子更新出問題後,

手機真的很長當機或是停頓,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趕快換掉!

 



目前我覺得NOTE5變得很有感的地方,我來條例式的列給大家看:

1.照相功能

NOTE5照相NOTE4鮮豔多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NOTE4照起來都霧霧的,顏色也有點偏白,

還有自拍功能,這次NOTE5的自拍功能拍得比4清楚多漂亮多了~

以前我晚上關燈開著床頭燈拍,是非常的暗,

這次我拿5來拍,明顯地提亮多了~聽說這次光圈有比較大的樣子~

而且這次5有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自拍功能

就是他除了原先就有的美肌功能外,

還增加了『大眼功能』『瘦臉功能』還有一個什麼『臉型功能的』

對我這個胖胖臉的人來說,

以後的自拍照片真的都要變『照騙』了XD

 

先給大家看個幾張照片

1063  

1061  

 

2.主題更換

以前NOTE手機好像下載一些app就可以換主題,

但我不太敢用,

因為那些app看起來都好像隨時會讓我手機中毒的樣子(被害妄想症)

但這次5在設定裡面,就可以直接設定主題~

以後就可以三不五時的更換我手機的畫面~我覺得這點也蠻不錯的

3.上網速度好像有變快

我是沒有像專業3C人士那樣,知道看哪些數據就可以知道這台手機上網速度快不快~

但我這幾天實際用起來~確實跑蠻快的!

讓我最有感的地方是,我有下載痞客邦行動管家app,

以前用4點這個app裡面的文章瀏覽,跑得非常慢,

但這幾天用5去點開,速度真的明顯變好快!!

4.講電話品質有提升

因為之前拿4的時候,跟我們豬拔拔晚上在熱線時,沒有按擴音的話,就會一直被他說我聲音很小...

(搞得好像我是背著別人在跟他講電話一樣)

在即將被誤會我劈腿之際,很幸運的NOTE5出來解救我了!!

這幾天講話都沒有被嫌聲音小~~~~XD

5.電力續航變強

在這裡我真的想跟各位NOTE迷說~

真的不用怕不能換電池!!

我覺得他的電力續航能力讓我非常有感!!

我第一天拿回家的下午充飽電後,一直到隔天的傍晚剩了15%時我才拿來充電!

這期間我不是一直把NOTE5擺在那裡曬太陽哦~

我這期間看了四集的韓劇,逛了幾小時的網拍(在挑玻璃貼跟手機殼),

還跟豬拔拔熱線,

以及下載一些必用的app,跟瘋狂拍照~

這樣可以撐到隔天傍晚才充電耶!!

我覺得續航力真的有變強~!

6.SPEN寫起來變比較扎實

這次SPEN筆的取出方式跟筆頭那裡的觸感都有變更,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以前自己拉出來的方式,

而且聽說這次有人比反插後,就壞了...

我是不敢試啦XD

在寫字的時候,會感覺到比跟螢幕出現的字體好像比較貼近,

就好像真的拿筆在寫字一樣的感覺~

 

 

以上是目前從9/6到現在使用的有感功能,

基本上我覺得NOTE5比我預想的還好用,

接下來就是比較害怕時間久了~~我的記憶體會不會動不動就跟我說記憶體滿了~><

不過以前IPHONE系列16G的手機都可以用得很習慣了~

我相信NOTE5應該也可以很快就適應啦!!!!!!

照片等我下次再來補上~

 

因為這次NOTE5重大改變,讓蠻多人很猶豫要不要下手,而上網多半看到的都是邀稿文,

雖然各位邀稿文都是專業人士寫的~~專業人士看的點都是比較專業的數據資料~~

我只是站在無知的使用者角度上來分享我覺得有感的地方~

希望能帶給一樣在猶豫的大家一些建議囉~~~

謝謝大家~~如果覺得小妹寫的還不錯的~請給個鼓勵吧~謝謝(鞠躬)

 

*****10/04新增照片****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