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今年的週年慶終於登場了(歡呼)
今天是阪急預購會的第一天,
有很想要的特惠組合非拿到不可的,
一定要趁預購會第一天就殺去!!
因為你的對手真的很多啊~~
我覺得今年參加預購會的人有比往年多耶……
 
今年的週年慶讓我發現,
我真的長大了!
因為這次做的功課做的非常好!
到了現場該買的都買到,
還有多出來的預算買其他東西~
最後的全部金額離我預先設定的也差不多!
回家也沒有那種花了大錢卻很空虛的感覺~
 
那以下我就按照我的購買順序來分享:
 
第一站-雅詩蘭黛
 
 
因為當初有先預約今天要來買,
到了現場真的覺得很慶幸有先預約,
不然這站真的是people mountain,people sea.
(太久沒碰英文,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今年因為母親節有先買了一些,
所以沒有像母親節時花那麼多錢,
而且,這次我終於把過去幾次週年慶一直很想買的組合買走~
就是特潤修護露+眼部精粹的組合,
過去我週年慶預購會主力都放在蘭芝跟其他家,
今年蘭芝剩的還蠻多,
於是就有多出來的扣打來買雅詩蘭黛。
 
另外我還再多帶一組眼部精粹組
我真的很愛這瓶眼部精粹!超!好!用!
而且這組還可以再打9折,
所以比起單買,買這組合比較划算!
 
最後,今年預約禮是白金系列的商品,
看起來就高級許多~
不然印象中今年母親節是送特潤修護露+原生露組合
 
第二站-BELIF
 
 
原本是要先去蘭芝的,
但人多到溢出來,
只好先到隔壁BELIF,
一開始是打算先換這個月的生日禮券,
但櫃姐說禮券月底前要用完,
所以我就買了原本想買的潔膚水眼霜
潔膚水我用他們試用瓶覺得好好用,
眼霜我是沒用過,想試試看
(眼霜控無誤)
這樣買下來蠻划算的~
(真的很謝謝我媽媽在10月生下我)
 
生日禮除了禮券外,
還有一罐洗髮乳耶!
這個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
櫃姐拿這瓶走到我面前我還以為她找錯人了……
BELIF的會員福利這塊做的真的很好!!
而且高雄阪急BELIF櫃姐都不會推銷~
目前遇到的每個都是天使♡
照片中間那一小罐是這月的會員禮~
 
第三站-IPSA
 
 
也是一樣,原本要去蘭芝的,
但我的櫃姐還是很忙,
我就再往下一站前進了!
 
IPSA家的東西我是今年7.8月開始接觸,
受到網路上一片好評我也淪陷了!
自律循環液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用!
是第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日系保養品耶!
(ALBION.KOSE.DHC這些都不適合我)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有些我這個敏感人用了會微微過敏,
所以循環液我是用舒敏的~
在這裡真的蠻想說一下,
為什麼特惠組合都要排擠我們敏感人!!!
敏感人看到其他系列有超優惠組合覺得好羨慕!
 
這次我買了兩組舒敏的循環液
還好可以讓我搭配有化妝棉和防曬小罐的組合~
照片只有一瓶是因為另一瓶缺貨。
 
我還買了一直很想買的遮瑕盤和控色乳~
櫃姐說可以讓我搭另一個有附卸妝.洗面.防曬的特惠組,
不過控色乳要再多買一條,
我覺得這些附贈的東西我蠻喜歡的,
(全部買下來有三罐防曬超開心的)
控色乳我原本就有兩個顏色在猶豫,
所以我就買一條粉色一條黃色控色乳+遮瑕盤
 
IPSA櫃姐也是出了名的天使,
平時幫我服務的湘萍那時候在忙,
是另一個似乎從別間來支援的櫃姐幫我,
這個櫃姐大喇喇的我還蠻喜歡的XD
只能說IPSA真的也好多天使~
 
第四站-蘭芝
 
 
***2016年新增
阪急(時代百貨)蘭芝原本櫃姐都走光了
所以現在完全不推薦到這裡買
 
 
經歷一翻波折終於來到蘭芝,
蘭芝的東西過去有介紹一些,
這裡就馬上進入重點
 
我買了預購會限定的晚安莓果組合
晚安面膜*2+唇膜+莓果C
我蠻喜歡蘭芝這個制度的,
只有預購會能購買的組合,
裡面商品通通8折!
比買特惠組還便宜!!
而且還有另外送小罐商品!
原本是想買白雪公主,
但之前櫃姐有跟我說這個月會員點數可以換,
所以就把它換成莓果C,
莓果C濕敷真的超有感!
皮膚變得很亮,又保濕~
那之前參加蘭芝粉絲團有抽中過一瓶,
加上原本就有買一瓶,
應該夠我用一段時間!
(我很喜歡保養品換來換去的使用)
 
再來,買了緊緻的眼霜(藍色瓶身)
這罐搭配雅詩蘭黛的眼部精粹超!有!感!
我現在無法沒有這兩樣!
這個沒有組合,就是買單瓶打9折。
 
我原本是要單買最新的舒芙蕾,
但我舒芙蕾太多,剛好有一個空蓋,
就先買一個(700*0.9)
 
最後買了新出的變色護唇膏
我真的好愛買唇膏類的東西,
因為這個唇膏他會依據你的體溫來變色,
我買了顏色最深的那款,
重點是味道好好聞XD
 
滿額贈我只有買到第二檻,
說真的今年的滿額贈都不吸引我,
我第二檻的背包也是求美麗的櫃姐讓我換,
換一個稜格包~雖然不是香奈兒,
但比原來後背包好看多了XD
 
最終站-南法香頌
 
這站只是要去把生日禮券300塊花掉,
因為不限金額都可以折,
當然要去花呀!
我看了老半天最後買了原價420的洗髮沐浴乳,
420-300後還可以再打9折耶!
等於我用108塊買到!
真的超划算~
 
再一次謝謝我媽咪在10月生下我♡♡♡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分享~
這次買完發現,其實買用的到的單瓶,
比買送一堆用不到的組合實用太多了!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