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175.JPG

Hello~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隻蠻好化的眼線液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眼皮狀況

我如果要化眼妝就一定要先遮瑕厚重的黑眼圈

那要遮黑眼圈我在保養步驟就一定要先擦保濕的眼霜

不擦保濕一點我的眼睛下面就很容易太乾而產生細紋

這時候就會有一個很尷尬的情況發生...擦太保濕就很容易讓眼皮出油進而導致脫粧

尤其對於我們這種黑眼圈重度患者來說

眼粧暈掉是非常可怕的事

如果原本是像吸毒患者

那暈粧後的樣子可能就要用團團圓圓來形容了

 

另外因為是油眼皮的關係

很多眼線液都很難畫到我的眼皮

就是畫不上去的意思...

讓我蠻困擾的

 

49002.jpg

所以眼部化妝品我非常希望能遇見非常抗暈好畫的知音

這次試用到這隻DASODA EX系列的眼線液

一畫上去其實讓我蠻驚豔的

他不會有畫不上去的問題

而且顏色畫上去我覺得很自然

沒有黑的很明顯的那種重粧感

 

抗暈染部分我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畫到下午還是會有些微暈開

但對我這個尋覓過很多隻打著抗暈的眼線液卻還是讓我變團團圓圓來說

這隻眼線液表現真的算不錯了

 

下面就開始試畫給大家看

SAM_7176.JPG

他的筆頭蠻柔軟的真的很好畫

 

SAM_7177.JPG

畫內眼線的表現也很突出

因為我用一些眼線液畫內眼線都會有畫不出來的情況發生

這隻真的沒有這個情況

 

SAM_7178.JPG

看看他畫出來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很自然

有些黑色眼線液畫出來的黑非常的銳利

這隻黑色眼線液畫出來的感覺蠻自然的我很喜歡

 

SAM_7200.JPG

畫完的樣子真的很不錯!!

 

SAM_7210.JPG

給大家看看完粧照的樣子

變得有神但不銳利

 

 

下面我是拿某牌的眼線液來跟dasoda眼線液來做一個小實驗

同樣都在手上面寫上test然後拿噴泉水噴在上面

再拿化妝棉敷在上面後拿開

試試他們會不會暈掉

測試結果怎麼樣呢

請繼續往下看~

 

參賽者1號-XXXX牌

首先,先寫上字樣

48999.jpg

 

拿水噴在上面

48998.jpg

 

化妝棉給他撲上去

48997.jpg

 

結果拿起來後變成這樣.......

48996.jpg

 

2號參賽者-DASODA牌

一樣先寫上字樣

48995.jpg

 

再噴上水

48994.jpg

 

鋪上化妝棉

48993.jpg

 

登登!!完好如初!!(股掌)

48992.jpg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

我覺得這支眼線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很好畫!!還有畫出來的顏色很自然!!

另外,它的販售地點又蠻多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

謝謝收看~

 

 

 

 

哪裡可以買

Yahoo超級商城:點我
粉絲團:點我

 

 
 

 

 
 
 
 
48992.jpg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