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對我這個化妝新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這陣子一直努力在學怎麼畫出漂亮的妝容

所以很能夠體會新手追求的好產品是什麼


今天很開心能夠試用到Maybelline的產品

講到Maybelline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這個牌子應該是蠻多化妝初學者的入門產品

蠻多美國YOUTUBER都會使用它們家的東西

所以可以讓人非常放心的使用


接下來就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

這次會用到的產品如下


1.Maybelline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2.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
3.極綻色 恣意漸層 渲染氣墊唇筆

4.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

下面這張是只有擦完保養品的素顏



氣墊粉餅

Maybelline家的氣墊粉餅跟我之前用過的氣墊分餅不太一樣
這款氣墊粉餅的妝容我覺得比較明顯

下面這張我只有用粉撲輕輕壓一下

就沾了蠻多的量


拍上去後就會出現韓式妝容的光澤感


下面這張左右兩邊是Before&After的比較圖

左邊有上氣墊粉餅,所以黑眼圈有稍微消失一點

右邊還沒上,所以黑眼圈有比較明顯,眼睛也蠻有疲態感的


眼影

這盒使用專櫃級的切割手法

讓粉體產生的光影在眼皮上折射時能呈現3D立體層次感
且成分使這盒眼影延展性更好也不易飛粉

會飛粉的眼影我覺得用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之前買過一間日系公主風專櫃的眼影.....超級飛粉

每次畫完都會有些許眼影粉末飛進眼睛覺得很不舒服


下面這張是上完眼影的樣子

因為我原本是拿IU一張照片來當範本

那張IU是有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所以我有先畫上一條眼線才上眼影


我覺得這盒眼影擦起來的感覺蠻漂亮的

有種低調又溫柔的感覺

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畫法


我先用中間那區的粉紅色上在眼摺還有眼皮的前端

再用右上角那區的米白色稍微拍在眼皮中央

最後再用黑色那區上在眼線上


眼影完妝後的樣子如下圖

因為我的眼型本身有點往上揚

所以我眼線會比較喜歡往下畫一點點

這樣看起來比較溫柔


這張IU就是我剛剛前面說的是我的範本

會挑IU是

因為我喜歡的韓國女星他們妝容都蠻淡的....

不太符合我這次的主題

那其他妝容比較濃的女星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最近得了一種看膩韓國女生的病)

所以才選可以清純也可以成熟的IU

下面這張我拍的很不舒服...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模仿別人的動作

更何況我也沒有IU的美貌

所以麻煩請大家快速跳過下面這張照片


睫毛膏


這個睫毛膏的刷頭設計蠻特別的

而且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
除了刷頭較符合亞洲女性的眼型外
也很適合在台灣這個又熱又潮濕的氣候環境下使用


氣墊唇筆

因為太喜歡這隻唇筆了

所以我有另外針對這隻唇筆拍試色照

才會讓我照片的衣服不一樣


下面這張是擦一半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這隻唇筆真的好顯色

而且不顯唇紋哦




對了!

這隻唇筆讓我這個嘴唇易過敏的患者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下面再放上幾張完妝照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韓式妝感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個無暇水嫩的底妝

我看蠻多韓國女星她們就算標榜著素顏狀態

但他們的皮膚看起來還是非常水嫩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妝容初體驗

也是非常簡單的畫法

很適合跟我一樣是初學者的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



〖本篇與Maybelline合作〗

有興趣可以參閱官網

請壓我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