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到的是巴黎萊雅2017年春季新品

他蘊含法國葡萄籽水嫩保鮮力

添加鮮潤紅石榴及紅莓

可以讓肌膚水嫩光澤

 

它的造型是有兩個孔

一按雙效

可以一次擠出兩種不同質地的保養品

 

Loreal他們家的商品好像都很喜歡雙管設計~

記得以前有用過他們家類似的產品

 

看看他擠出來的樣子

真的好特別

他兩種質地分別是

法國葡萄精萃:

萃取法國著名朗格多產區葡萄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

膚造成的傷害,維持肌膚水嫩Q彈。

紅果複合物精萃:

紅果複合物 萃取自紅石榴及紅莓透現粉嫩光澤

 

質地真的很清爽

白色的是法國葡萄籽 ,它可以幫助肌膚水潤Q彈

紅色的是鮮潤紅石榴 ,能讓肌膚透出粉嫩光澤

 

擦上去真的很好吸收

一點都不會油膩

 

一樣先把保養品分5點上在臉上

 

擦到臉上搭配按摩

吸收真的很快

有一些開架保養品擦上去都會讓臉黏黏的很悶

但這瓶真的真的真的不會

因為我的臉是非常敏感那種膚質

所以用到不對的產品很快就感覺得出來

但這瓶還蠻適合我的

目前都沒有讓我的臉不舒服

 

要不是那顆一直不肯消失的痘痘

我相信這個產品一定很可詮釋得非常好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有用這瓶保濕精華

雖然沒有向她廣告說的有粉嫩肌

但它當作妝前保濕其實還蠻有感覺的

而且味道好舒服阿~

用到目前都沒有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