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試用到蘭蔻的新產品---超輕盈UV水凝露

其實我人生中第一個專櫃保養品就是"蘭蔻"

因為我媽媽是蘭蔻的老主顧,每年周年慶只會買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當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我媽媽就會塞蘭蔻家的保養品給我擦

因此,我對蘭蔻的產品非常地不陌生~~~~~~

 

剛好!!我最愛的蘭蔻產品就是他們家的防曬了!!!!!

他們家防曬對我來說非常清爽又不會過於乾燥

擦在皮膚上就是很剛好的那種質地

所以這次能試用到他們新出的超輕盈UV水凝露我真的蠻興奮的!!!!!

 

最近剛好正逢換季的敏感季節

所以我的皮膚這陣子很不穩定常常長痘痘

因此這陣子都有在擦皮膚科醫生開的藥膏

原本很怕現在這麼脆弱的皮膚用這類產品會產生不適

但還好擦完這條水凝露沒有讓我的皮膚不舒服~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條超輕盈UV水凝露

他擠出來跟一般防曬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都是白色乳狀

味道依然是蘭蔻味~

 

但一把它抹開後

可以很清楚看到它的質地是真的蠻水的

一點都不厚重,更沒有黏膩的感覺

非常清爽!

 

接下來要試在臉上了

 

 

因為質地是水水的

所以非常好推開又好吸收

擦完就好像沒有塗防曬的感覺~~~~

 

我只能說蘭蔻家的防曬都很厲害

除了不會油膩厚重外

他們的防曬係數都蠻高的

一般SPF50 PA+++就已經很厲害了!

他們這次做到PA++++

沒錯!!是4個+!!!!!

讓即將到來的夏天可以使用到這條防曬力強又清爽的防曬產品

我想之後會持續回購!!

畢竟防曬可是有在皮膚保養最重要的三步驟-清潔-保濕-防曬裡面呢!!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