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又讓我這個敏感肌患者痛苦不堪

最近的症狀是洗完澡,眉間那裏會很癢,腳踝那裏也會長一包一包的

真的蠻不舒服的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理膚寶水的商品,讓人非常期待

說到理膚寶水,我約莫是大學時期與他相識

那時候其實對保養不是那麼了解

都是在網拍上找便宜的產品買

就在一次逛網拍的機緣下

我與理膚寶水相遇了~~

還記得當初購買的是他們家的防曬

他們家的防曬真的很厲害!!

我是買可以修飾膚色的,結果單擦他們家的防曬

當天的氣色都很好

而且也不油膩

所以我對理膚寶水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這次我體驗到的商品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他含有效舒緩敏感肌泛紅、脫皮、乾癢的神經胜肽

97%皮膚科醫師認同神經胜肽能更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而且他們的產品都有經過

極嚴謹: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極精簡:成分簡單零負擔

極密封:阻絕空氣氧化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極舒緩: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可以讓人很放心的使用

 

先來給大家看看這瓶清爽型的安心霜質地

擦起來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但又不是那種有擦像沒擦的感覺

(有很多清爽型乳液,擦到臉上瞬間就蒸發,都沒有保濕的效果)

 

接下來要臉部試驗了

平常洗完臉,我大概就是眉毛周遭跟鼻子很容易過敏紅腫

(因為相機會吃色,所以照片看不是很清楚)

 

先試試半邊臉

(量我覺得其實可以比我在少一些些)

 

有沒有看到臉頰上的那道光~~~~~~

將乳液抹開後質地真的是水水的

 

再給大家看看一到比較明顯的光

擦到臉上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接著我要來擦局部敏感的地方了

過敏的地方就在我指的位置

其實我有時候都會把這瓶安心霜當作局部的急救膏

畢竟有時候不是整臉都在過敏

所以我比較常把這瓶擦在局部的部位

 

他舒緩過敏的現象蠻明顯的

紅腫不會馬上消失

但是擦上去就不太會癢了

急救效果很好

 

來~~~~先請大家猜猜這是甚麼

豬腳?豬脖子??

 

答案是~~~~~

我的腳踝啦!!

 

我的腳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出現這種紅腫像被蚊子咬的包包

但都找不到蚊子耶

所以我也會把安心霜擦在上面來舒緩這種癢到想打人的衝動

擦上去沒多久,紅紅的包淡好多

雖然還是有痕跡,但真的消腫好多

 

這瓶修護精華乳我覺得真的很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

之前我有買過滋潤型的,真的幫了我這個敏感人一個大忙

只是滋潤型的我覺得比較厚重一些

在推抹時不太順暢

這次體驗到清爽型的乳液,我超級喜歡

在這裡推薦給同樣是敏感肌的朋友們~

 

 

 

喜歡可以參考理膚寶水官網請壓我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