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商品是一直很想買的艾惟諾薰衣草舒緩沐浴露及保濕乳組合

還記得之前在網路上尋覓身體乳時

艾惟諾一直都是自己的口袋名單

只是最後都會被一些行銷手法很強烈的對手給打敗

經過這次的體驗

艾惟諾的商品真的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嘆阿!!!!!!

 

先來介紹這次體驗到的艾惟諾薰衣草舒緩沐浴露

雖然說之前會認識他們家的商品都是因為身體乳

但這次試用完他們家的沐浴露

我真的好喜歡阿!!!!!!

 

它擠出來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清爽~

 

輕輕鬆鬆就可以搓出泡泡

而且不是那種很濃烈像是加了一堆起泡劑的泡泡

 

沐浴露的用量其實蠻省的

我只要擠出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洗完全身~

對我這個很懶得一直拿沐浴乳瓶子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洗完後皮膚又嫩又光滑

是一瓶夏天洗了不黏膩冬天洗了不乾澀的沐浴露

而且味道有添加薰衣草香

在洗澡的同時又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洗完後在浴室還充滿水蒸氣的同時搭配這個味道

真的好療癒~

 

洗完澡後要接著擦上乳液啦

它的身體乳跟沐浴露一樣都帶有薰衣草香味

也是非常的舒服

艾惟諾家的商品是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品牌

對我這個皮膚敏感的人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

當然~我這幾天用下來也完全沒有不適感

 

他擠出來的感覺會覺得這個質地怎麼重重又紮實的

一開始會認為它似乎不太清爽

......

不過在身體上劃開後

他還蠻容易吸收的

就是一種劃開後立刻被皮膚吸進去的感覺

 

我很喜歡在擦乳液的同時

好好的幫胖胖腿按摩一下

舒緩站了一整天的疲勞感

 

 

再來,我要常是擦在已經被曬一整個夏天的腳背

夏天很喜歡穿著涼鞋去上班

所以腳背也隨著涼鞋的樣式跟著變形

是時候該好好保養一下了

 

這張是擦完後的樣子

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膚色有比較均勻一點

希望在擦一陣子後~腳背可以回到18歲的樣貌

 

膝蓋也是~

我是個重度保養膝蓋的患者

因為我覺得膝蓋光滑透亮有一種美感(甚麼怪邏輯啦XD)

雖然我不像后宮嬪妃們動不動就要下跪(最近宮廷劇看多了)

但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膝蓋呀!!!!!!!

這是擦完後的樣子

膝蓋頓時間變得好滑嫩~~~~

 

試用心得

一開始是對身體保濕乳充滿期待感

不過試用過他們家沐浴露後~對他們家的產品有非常好的印象!!

硬要找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沐浴露的使用方式吧

我比較偏愛壓頭式的產品

因為不用在整罐拿起來擠

如果未來能改成壓頭那就更好了~~~~~~~

不然其他方面真的都很滿意呀!!!!!!

 

再來,他們家的保濕乳我也很喜歡

雖然在擦下去的當下會覺得質地很厚重

但抹開後反而大為驚艷!!

因為吸收很快,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殘留在皮膚上

擦完後立刻蓋棉被不會覺得棉被一直在侵犯皮膚

(曾經擦過擦完身體會有明顯的黏膩感的乳液)

所以他們的保濕乳我超級愛!!!!!!!!

 

很感謝這次有這個機會讓我與艾惟諾相見(鞠躬)

 

ˋ

最後附上一張可怕的素臉跟產品們合照一張

 

賣場請把我壓下去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