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聽說秋天來了耶!

終於擺脫汗流浹背的ㄧ炎熱夏天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保養品怎麼擦都沒用的經驗呢?

就是保養品擦到臉上,卻總覺得保養品都浮在皮膚表面,無法滲透進我們的皮膚,

這些情況有時候會隨著年齡增長.環境污染.壓力熬夜等刺激,

造成我們肌膚細胞受損而失去活力~


我前陣子就出現過這種狀況~

以前擦的保養品,在那段期間擦,都沒辦法吸收~甚至會覺得臉還蠻暗的,

這點讓我苦惱蠻久的

好佳在~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到這包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精露裡含有奇蹟活源因子,

他可以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再造新生肌~

他的獨特親膚性成分可以層層滲透,活化肌膚細胞,讓細胞變健康自然,擁有水量光澤。滑嫩的健康肌膚


先來讓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倒在手上就好像化妝水一樣~不過這瓶盡量不要用化妝棉擦哦~

用手擦的效果會更好


這瓶號稱八秒就能立即感受到光澤感


以下這三張照片也能感受到這神奇的光澤感




甚至完妝了也可以感受到臉上有很明顯的光


下面這兩張分別是第一天跟第七天擦完的樣子

覺得臉似乎真的有變亮





下面這張是第二天到第七天的比較圖

因為我都是早上起床洗完臉來試擦這個奇蹟水

所以看到同一件衣服是我的睡衣

並不是同一天照的.....

還有因為是剛睡醒,所以眼睛腫腫的~請見諒


我是覺得到了第七天的皮膚真的很明顯的變很嫩很亮


試用後感

像最近這幾天我一停擦,臉馬上就變得很暗沈....

所以,我已經決定要在週年慶的時候去買這瓶了!!

這是我目前試用過的保養品,讓我最心動的一樣了~

不黏不膩好吸收~又不致痘~

真的可以去試用看看哦~


即日起至2015/10/30止,點連結到活動網站:http://goo.gl/DSTmTs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乙份喔!


arrow
arrow

    Kelly媽的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